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訂機票二度遭拒 她不死心「執意要飛」…結局曝光傻眼了

2021/08/07 14:11 字級:
讀稿
正妹訂機票二度遭拒 她不死心「執意要飛」…結局曝光傻眼了

義大利一名女子近日在網路上分享買機票的經歷,當時她準備從克羅埃西亞飛回家,豈料在網路上訂了2次機票,2次都遭到拒絕,令她有些納悶,雖然訂了第3次終於成功,但她直到機場才發現,原來自己買到了一年後的機票,也瞬間明白為何航空公司會多次拒絕她的訂單了,而她將這段經歷分享至網路,隨即引發熱議。

▼波特曼買機票回家,卻買到一年後的班機。(圖/翻攝自simp4beanz抖音/CTWANT)

波特曼買機票回家,卻買到一年後的班機。(圖/翻攝自simp4beanz抖音)

一名義大利女子波特曼(Alexia Portmann)在TikTok發布影片,分享自己買機票的糗事,當時是清晨6點多,她人正在克羅埃西亞機場準備搭機回到義大利,從影片可見,當時機場空蕩蕩的幾乎沒什麼人,然後她在影片裡附上幾段文字,她打道:「我早上6點剛到機場,而我的航班是明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發生這樣的事情,波特曼也難以相信自己會犯下這樣的錯誤,只好在鏡頭前苦笑,不知該如何是好,她事後更向粉絲透露,自己在訂票時,易捷航空還取消了2次訂單,當她第三度訂票時,始終沒注意到機票上的日期,結果鑄成大錯,而航空公司現在也取消更多這類型的航班,預計會到明年夏天才會重啟預計。

▼義大利一名女子準備從克羅埃西亞飛回家。(示意圖/pixabay)

一個不小心買到明年的機票,令波特曼不知該如何是好,所幸她的老爸出手相救,替她買了一個要轉機2次的班機,讓她可以回到義大利,她說:「我父親終於回答了,我想他會給我安排中轉航班。」最後,易捷航空也與她取得聯繫,並且將機票錢退還給她,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訂機票二度遭拒 義大利女不死心「執意要飛」…結局超傻眼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simp4beanz抖音/CTWANT)

 

【往下看更多】
20年前奪2金!體操選手淪「地鐵倒立」 偷竊乞討現狀曝
東京電車1男持刀亂砍 4乘客受傷送醫
為了1隻蒼蠅!27歲警起床失控 8hr狂殺61人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