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一家四口連假去東京 出發地選「松山」慘賠4萬

東森新聞 2023/03/24 19: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真的很容易誤會嗎?台中有一名婦人搶訂清明連假去日本東京的機票,出發地輸入松山,因為頁面上只顯示松山兩個中文字,她以為是台北松山機場起飛,隔了一周她要確認飯店房間時,才發現自己訂錯了,不是台北松山機場而是日本的松山機場,這下全家4人的機票錢4萬得認賠,還要再花錢重訂。

台中的主婦規劃在清明連假出遊日本,在網路上訂了特價的機票,沒想到在住宿的環節卻發現出錯了,因為她訂到的不是台北的松山而是日本松山。

YT廣告

台灣的松山機場就在市中心屬國內線,也有少數的國際航班,台中一名主婦想從這裡飛去日本玩,手機下載捷星航空APP,輸入松山後面卻沒再標示日本,她認為這樣容易導致誤會。

投訴民眾李小姐:「當然覺得非常不合理,而且你知道我們身為家庭主婦,然後好不容易規劃全家人一起出國又是由我在訂票,結果這樣訂下去之後,不但被家裡人被罵得很慘之外,因為他們的標示不清,然後他們也不承認他們標示不清的部分,就是會覺得很懊惱啊。」

李小姐在3/10搶訂清明連假的日本東京機票,全家4個人才4萬元搶到便宜超開心,但她3/15確認飯店時,赫然發現出發地不是台灣松山機場而是日本松山,這機票錢白花了只能認賠。

投訴民眾李小姐:「我們打電話去跟他做這樣的反應的時候,他們也是態度很消極,並沒有打算就是要正視這個問題。」

比較其他訂票網頁,李小姐訂的這家出發地只寫松山,另外兩家廉航都有完整標示日本松山,但其實細節真的要睜大眼,因為後方都有寫機場代號,台北桃園是TPE,台灣松山TSA,日本松山MYJ,日本成田NRT,急著搶機票卻沒看清楚,李小姐坦承自己也有疏失。

投訴民眾李小姐:「我跟他反應到現在也一周了,那他也沒有任何人回覆我們電話,(關於網頁)修正的部分。」

網路上確實也有許多民眾曾經誤訂已經不是第一次,捷星航空台灣總代理表示,旅客能寫信或打電話向總部客訴反應,對於網頁標示部分應該還算清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好市多1卡可帶2人!她帶爸媽逛街被擋門外 原因曝光
全台有雨連炸5天!低溫恐下探14度 週末天氣出爐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