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遊樂園變災難現場! 英雲霄飛車脫軌飛出釀10傷

2016/06/27 14:40 字級:
遊樂園變災難現場! 英雲霄飛車脫軌飛出釀10傷

(圖/攝自 YouTube網站)

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恐怖情節在現實生活上演。蘇格蘭這座遊樂園,這個雲霄飛車在轉彎時竟然脫軌飛出,從高空中墜地,撞上地面上的兒童賽車設施,意外造成10人受傷送醫,其中包括8名兒童和2名大人。

大批民眾聚集現場幫忙救出傷患,原本該充滿歡樂氣氛的遊樂園卻變成災難現場,遊樂設施倒榻,零件散落一地,位在蘇格蘭南部馬瑟韋爾一座M&D遊樂園,26日發生重大意外,一列名為「海嘯」的雲霄飛車在運轉時,意外失控脫軌飛出墜地,從9公尺高空掉下,撞上地面上的兒童賽車設施。

事發後,救難人員用鋼索吊掛,將卡在半空的孩童救回地面,意外共造成10人受傷,其中包括8名兒童、2名大人,另外有目擊者形容現場就像恐怖片,兒童尖叫聲不斷,還有人說聽到尖銳的刺耳聲和碰撞巨響。

當局派出六輛消防車和六輛救護車到場協助救難,遊樂園也立刻宣布暫停營業,至於事件發生原因,相關單位還在密切調查當中。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