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教授偷吃19歲嫩妹!遭爆「多重開放式關係」下場悲劇了

2021/07/23 17:41 字級:
讀稿
教授偷吃19歲嫩妹!遭爆「多重開放式關係」下場悲劇了

中國大陸武漢大學哲學系副教授周玄毅,曾參與過脫口秀節目,形象良好,近日卻被踢爆私生活放蕩,除了劈腿19歲年輕正妹,還與其他女子保持「開放式性關係」,消息一出網友直呼三觀全毀,目前周玄毅已遭校方行政記過,並停止教學工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陸媒報導,42歲的周玄毅在武漢大學哲學系任教,2000年獲選全國大專辯論賽最佳辯手,曾擔任武漢大學辯論隊總教練,自稱是女權主義者,除了活躍於微博,還曾參與創作大陸網路知識脫口秀節目,經常在節目中暢談戀愛哲學。

 

本月17日微博名稱「致譚女士」的19歲女子發文爆料,今年2月在網路上認識周玄毅,5月中見過面後,雙方在6月初開始交往,不過當時周玄毅除了有一名交往3年的正宮,還與一名粉絲J女保持親密關係。致譚女士表示,周玄毅經常利用自己「女權男」的形象吸引女性,到手後再培養「開放式性關係」。

 

致譚女士表示,和周玄毅還在曖昧階段時,曾問過他是否單身,未料周大方承認有正牌女友,當下致譚女士萌生退意,周卻反批她喜歡界定關係,「因為他不是單身就放棄與他交流,這讓他的靈魂受到了侮辱」,暈船的女方也被這番邏輯說服,雙方因此展開戀情。

 

而致譚女士也說,自己說不上是受害者,已做好挨罵的準備,公開真相並不是為了審判任何人,只是為了讓被欺騙的女孩們看清周玄毅的為人。武漢大學22日聲明指出,周玄毅身為中共黨員,違反黨的生活紀律和高校教師行為準則相關規定,除了黨內嚴重警告,也給予行政記過處分,並停止其課程教學工作和研究生招生資格。

 

▼周玄毅經常在節目中暢談戀愛觀。(圖/翻攝自微博)

周玄毅經常在節目中暢談戀愛觀。(翻攝自微博)


延伸閱讀
吳亦凡「怒嗆網友4字」私訊曝! 都美竹再爆:騙我去他家、灌酒灌到吐
情侶沙灘活春宮趕不走 正義哥拿拖鞋怒甩他屁股
知名實況主喊「台灣是國家、中國是監獄」 陸網氣炸:辱華!
【東奧開幕】跳水皇后郭晶晶啟程 富豪尪當司機甜送機

 

●以上言論不代表男言之癮立場。

文章來源:陸哲學教授背正宮偷吃 遭19歲小三踢爆「多重開放式關係」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抗癌正妹過世!遭前夫怒控偷吃 兩任老公爆大戰
蔡閨和乾妹「2女侍1夫」 忍受尪偷吃20年...還帶小三上節目
美熟女250人斬!首次見面就合體 尪崩潰要離婚:床技太好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