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慎入】40隻除雷犬「合約到期」集體撲殺 屍堆成河

2016/06/26 17:03 字級:
​【慎入】40隻除雷犬「合約到期」集體撲殺 屍堆成河
(圖/截取自Dailymail)

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但這群狗狗卻被自己的飼主無情殺害。照片中可以看到大批狗狗的屍體,倒臥在狹窄的走廊間,場面令人痛心。

據《每日郵報》報導,照片中的狗狗們,是一家美籍保全公司Eastern Securities(E Sec)所飼養的「除雷犬」,這些「除雷犬」原本是負責替科威特國家石油公司(KNPC)進行清除地雷及爆裂物的工作,卻傳出由於雙方的合約在日前結束,因此保安公司為節省開支,決定將犬隻全部撲殺。

E Sec共飼養了140頭包括德國牧羊犬、比利時馬利諾犬等「除雷犬」,專門替人類搜索炸彈或是用作保安用途,但就在KNPC與E Sec解除了合約後,E Sec為了節省每個月約9900美元(約台幣33萬元)的照顧與飼養狗隻成本,竟下令撲殺140隻健康狀況良好的除雷犬,「挖個坑,埋一埋吧」!有消息指出當天被「處決」的犬隻是24隻,但也人指出是40隻,另外還有至少100隻狗,目前生死未卜。

一名E Sec前員工表示,對於狗狗的日常生活,公司根本不願意多花錢去做改善,使得許多狗都有皮膚外傷、感染、眼耳疾病或消化問題,狗狗每天生活在極大的壓力之下,身體長會出現問題,公司也不願意請獸醫來替牠們做治療;不過也有一名在職的員工強調,這些狗狗全部都年老多病,有些身上還有腫瘤、白內障等問題,公司才會對牠們處以人道安樂死,也有人爆料,指出該公司積欠員工二個月薪資,有員工心身不滿,拿狗出氣。有消息指出,E Sec保安公司打算要撲殺140隻除雷犬,照片中只是一小部分。此事引起許多愛護動物組織的注意,寫信要求美國政府務必徹查這起事件。狗狗們在替主人賣命一輩子後,沒想到最後竟落得如此下場。


(圖/截取自Dailymail)


(圖/截取自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撲殺 除雷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