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放飯了!1700隻綿羊「病毒式衝餐廳」...空拍畫面超震撼

2021/07/18 22: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放飯了!1700隻綿羊「病毒式衝餐廳」...空拍畫面超震撼

以色列一名空拍攝影師萊爾(Lior Patel),日前利用空拍機從高空拍攝一處農場的羊群,到了放飯時間,成群結隊的羊群一窩蜂竄出,在農場跑來跑去,畫面十分壯觀。他將這段影片PO上網後,馬上在臉書上爆紅,短短幾小時,就突破十萬人次觀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BBC》報導,從影片中的「上帝視角」可以看到,上千隻綿羊同時往一個方向奔跑,隨著每次移動就會化成不同圖案,畫面十分震撼。萊爾表示自己過去7個月的時間,都在高空跟拍這群綿羊,從冬季一直到夏季都不曾間斷。

▼萊爾利用空拍機捕捉羊群移動的畫面。(圖/翻攝自Lior Patel臉書)

據悉,這處農場就位於以色列北部約克尼木和平谷,農夫馬爾科夫(Markov)專門負責飼養這群綿羊,羊群數量每年大概在1000至1700數量波動,而萊爾平常的工作是一名空拍師,偶爾會接一些個人專案,到處走走拍拍,他透露「每次去到大自然中都會看到成群的羊,我就在想如果能俯瞰牠們會是什麼樣子?」於是他開始做研究,思考從哪裡可以找到面積夠大的羊群,一邊找一邊拍,嘗試把這些動物跟周圍環境結合起來。

萊爾表示拍攝這部影片最大的挑戰,就是要預測羊群移動的方向,以及在放牧過程中,精準捕捉羊群到處亂竄的畫面。「有時你會跟丟,因為你原本以為牠們會往A方向移動,但其實是去了B方向」。對於影片放在臉書瞬間爆紅,他坦言完全沒有料到,剛開始只是把影片PO上網,沒多久有一些人轉發,他一開始還不以為意,之後就出門辦事情,幾個小時回到家後,打開電腦才發現影片瀏覽量竟然高達10多萬次,讓他嚇得驚呼「我一開始還以為是不是臉書壞掉了」。

▼羊群移動形成不同的圖案。(圖/翻攝自Lior Patel臉書)

萊爾也分享他爆紅後的感想,「沒想到這麼老還能出名,真的出乎意料」,而對於是否希望下一段影片也能爆紅,他逗趣地表示,「希望會,也希望不會」。

(封面圖/翻攝自Lior Patel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尪足療2hr噴8000!人妻帳單驚見「神龍百草」 店員:去問妳老公
爽娶小19歲嫩妻!富豪1年後詭異喪命 她拿千萬遺產再嫁富商
外送員撞2600萬勞斯萊斯!網瘋傳賠130萬 他喊冤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