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8歲男「下身塞進鎖頭」拔不出 媽尷尬:他喜歡小洞

2021/07/17 20:00 字級:
讀稿
38歲男「下身塞進鎖頭」拔不出 媽尷尬:他喜歡小洞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38歲單身男子,將下體塞進鎖頭裡,卻把鑰匙搞丟,怎麼拔都拔不出來,等生殖器腫脹發炎超過2週才就醫,院方研判錯過最佳治療時機,男子生殖器恐永久變形。他的媽媽則透露,男子平常就喜歡把下體放進狹小的孔洞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近期泰國疫情嚴重,一名38歲男子在家太無聊,於是在下體根部鎖上鎖頭,沒想到事後竟找不到鑰匙,出於害羞男子不敢就醫,只能嘗試自行取下,然而2個星期過去,他的下體開始腫脹發炎、疼痛不已,最終由男子母親打電話求助。

救護人員抵達男子家後,驚覺事態嚴重,立刻將他送往附近醫院。男子母親表示,兒子個性較內向,目前沒有女友,最近因為疫情在家鮮少外出,「他因為無聊才這樣做,他經常把『那話兒』放進狹小的孔洞中,實在讓我覺得很丟臉,我已經告誡他不准再做這種事了。」

男子抵達醫院後,醫師立刻進行手術,在他的皮膚與鎖頭之間墊上金屬片,接著使用電動刀具切開鎖頭,過程中男子不斷痛苦哀嚎,經過30分鐘終於成功取下鎖頭,不過醫師表示,由於太晚就醫,男子生殖器可能永久變形,無法復原。

救護人員唐森(Thongchai Donson)指出,當時接到男子母親的電話時,並不清楚細節,到場才發現情況遠比想象的還糟,「如果鎖頭再掛著不拿下來,感染會更嚴重,他的生殖器可能腐爛或壞死」。院方雖然保密當事人姓名,但仍希望公開此事,呼籲大眾不要做出傷害自己身體的行為。

▼男子被送醫後,醫師用電動刀具切開鎖頭。(圖/翻攝自YouTube)

男子被送醫後,醫師用電動刀具切開鎖頭。(翻攝自YouTube)


延伸閱讀
不爽帥尪外遇!披薩店老闆娘菜刀砍殺 再剁命根丟油鍋「炸雞柳」
老公太受歡迎 慘被醋妻「剪斷GG」!剩一公分醫師神接回
蛋蛋好痛? 醫師驚曝「約會症候群」找上門
鄰居家蟒蛇從馬桶鑽出 害他生殖器被咬傷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單身男「鎖頭套下體」2週拔不出 媽尷尬:他喜歡鑽小洞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新婚人妻「亂摸瀕危海豹」收到死亡威脅 超慘下場曝
快訊/華府爆槍擊案!6歲童中彈慘死 5人受傷送醫
正妹扛2千袋水泥暴紅!網友起底開千萬超跑代步 悲慘身世全是假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