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演說家激勵突破極限 「走滾燙煤炭」逾30人燙傷

2016/06/26 13:49 字級:
演說家激勵突破極限 「走滾燙煤炭」逾30人燙傷
原本是激勵大會,沒想到竟然有學員被燙傷。美國勵志演說家「羅賓斯」,舉辦 7千人參加的激勵大會,其中一個儀式,要學員在高溫的煤炭上行走,號稱可以釋放能量、克服內心的恐懼,但結果卻有超過30人因此被燙傷,其中五個人傷勢嚴重。

短短的路上,鋪著燒紅的煤炭,每個人邊走邊尖叫,這是勵志演說家羅賓斯星期四在德州舉辦的激勵大會當中一個活動,號稱可以釋放人類內在能量、克服恐懼,吸引七千多人參加,但負能量都還沒被消除,就先傳出了意外。

消防員通報狀況:「我們需要救援調度,這裏有傷患兩腳都燒傷了。」超過三十個學員,腳部跟腿部都被燙傷,消防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救治。其中有五個人傷勢比較嚴重,有受傷的學員說,走在煤炭上面真的相當燙,而且工作人員都還沒等煤炭降溫,就開始添加剛燒好的煤炭,現場還有人受不了高溫而哭出來,但也有目擊者說,很多學員在走的時候根本沒專心。學員:「在我們前面的人跟後面的人,都拿著手機在自拍。」

羅賓斯號稱是潛能激發大師,據傳連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曾經請他擔任個人顧問,他主張任何人都應該學著克服內心的恐懼,要參加他的激勵大會,入場門票最少也要三萬多台幣,還是有很多學員成為他的信徒。勵志演說家羅賓斯:「無論你害怕做什麼,只要下定決心,逼自己克服那些事。」在羅賓斯的演說,通常會舉辦類似的活動,目的是要幫學員突破極限,指導員甚至說,只要成功走過那條高溫的道路,就會感到壓力全都釋放,不覺得這種活動有什麼危險。

這次發生燒燙傷的意外後,羅賓斯發表聲明,認為這只是個別事件,否則其他幾千人怎麼會都平安無事,也強調,他們舉辦激勵大會的行程,還是會照常下去。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