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法拉利買魚!他「爆衝魚塭」整台車廢了 2000萬理賠遭拒

2021/07/15 18:4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開法拉利買魚!他「爆衝魚塭」整台車廢了 2000萬理賠遭拒

擁有一台超跑是不少男人畢生的夢想之一,然而日前卻有名男子開著一台黑色法拉利準備返家時,在途中決定順路買魚回家,沒想到卻在倒車時竟發生悲劇,不小心整個掉到魚池中,儘管駕駛有順利逃出,但整台車幾乎報廢,事後車主拿了人民幣500萬的保單(約台幣2160萬)要向保險公司索賠,未料慘遭拒絕,讓他氣炸崩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澎湃新聞》報導,2020年8月有名男子開著一輛姊姊的黑色法拉利跑車要回上海,在回去的途中想先到魚塭買魚,沒想到遲遲等不到老闆的出現,要倒車離開時一不注意竟直接掉到魚塭中,好在男子幸運的逃出來,不過他所駕駛的超跑卻整輛報廢。事後,男子的姊姊向保險公司申請了金額高達500萬人民幣(約台幣2160萬)的理賠,慘遭保險公司拒絕,讓她氣的提告。

▼男子駕駛法拉利買魚不慎衝進魚塭。(圖/翻攝自我要投诉-周到上海微博)

據報導指出,保險公司似乎對於整起事件的真實性產生質疑,他們認為,從監視器畫面來看,當時場地的條件絕對是有足夠的距離倒車的,但男子卻微調方向後,直接開進魚塭裡,加上男子游上岸後也完全沒有回頭查看跑車狀況,認為他的行為非常可疑。

此外,保險公司也指出,雖然保單載明投保金額,但該金額是投保人未提供車輛真實資訊情況下雙方協商德,且事發後才得知這台跑車在投保前已經出廠超過7年,查詢後也發現車輛曾在2014年發生過事故並進行了理賠。因此車輛投保前的實際價值約為200萬人民幣(約台幣860萬),涉案車輛投保為超額投保,即使賠付也不應當超出車輛實際價值。

▼保險公司不願做理賠。(圖/翻攝自我要投诉-周到上海微博)

不過此案經過上海虹口法院經審理後認為,雖然男子在倒車的過程中突然衝進魚塭,從結果來看有蹊蹺,但當前證據並不支持車輛落水就是男子故意的,加上男子是在事發前幾日才借用這輛跑車,因此可能對車子性能還不熟悉。最終,法院判決保險公司支付車主保險金、施救費、吊裝費等共計23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90萬)。

(封面圖/翻攝自我要投诉-周到上海微博)

 

【往下看更多】
為葬父借10萬高利貸 孝女慘被強拍不雅照
「徵人拉屎」1次1300元 滿22次月領29K
印度神童5度預言成真!揭「動盪不安」時間點 這2國也出事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