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奧採訪團出發!日防疫規定嚴 沒填「OCHA」不能登機

2021/07/14 10: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東奧採訪團出發!日防疫規定嚴 沒填「OCHA」不能登機

東森取得東奧賽事轉播權,而今日也是東京奧運採訪團隊第一天前進日本,不過由於疫情的關係,東奧防疫規定相當嚴格,在前往東京前都必須下載APP「OCHA」,也就是類似於台灣的健康管理系統,而且此APP必須在台灣的前幾天就要填,記錄自己的溫度、身體是否有舒服的狀況等,若是沒填就無法登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而東京奧運採訪團隊為了防疫,也攜帶了全裝備登機,除了口罩、護目鏡外,還有手套跟防護衣,而在進到東京成田機場後,也需要進行篩檢等,若是採檢結果為陽性則將留至機場觀察,並進行二採。

 

▼在前往東京前都必須下載APP「OCHA」,也就是類似於台灣的健康管理系統。(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搭配專業賽評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8歲以上可登記疫苗意願 AZ、莫德納都能選
送餐到7樓都沒人!客人狂call「快下來」 下秒備註消失了
高樓層裝鐵捲門超詭異! 他驚「3年從沒開過」 釣出網友曝神用途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