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孩子的爸是我弟!少女與弟「2度連結」...媽媽知情默許

2021/07/12 17: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孩子的爸是我弟!少女與弟「2度連結」...媽媽知情默許

印度諾伊達市(Noida)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事件,一對姊弟因防疫在家發生性行為,導致姊姊懷孕,據悉,2人之間的不當關係,其實媽媽也知情,卻繼續默許這樣的事情發生,沒有任何阻止的作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India Today》報導,這名少女在工作時,被雇主發現懷孕打給兒童專線後,這件事情才浮出水面,少女家中一共有5個兄弟姊妹,與爸媽一起居住,在家中排行老二,而弟弟則排行老三,兩人在發生性關係後,並沒有意識到做這些行為的後果。

▼兩人的亂倫關係並未被母親阻止。(示意圖/pixabay)

就在幾天前,少女的雇主突然注意到她肚子上有一個不明腫塊,因此詢問她的身體狀況,起初少女宣稱身體無礙,後來才坦承幾個月前曾與弟弟發生2次性關係,雇主得知後嚇了一大跳,馬上致電兒童專線,警方獲報後,才開始針對此事調查。

對此,警方表示這兩名年輕人由於新冠疫情關係,平時都待在家中,「家人只是認為少女可能染疫,完全沒發現她已經懷孕」。

▼雇主注意到少女的腹部有不明腫塊。(示意圖/pixabay)

事實上,日前一名馬來西亞律師阿薩荷拉(Nur Fatihah Azzahra)就曾在臉書上分享一起案件,據了解是父親和女兒亂倫,並生下一個孩子,後來母親為了讓孫子有爸爸,於是和丈夫離婚,成全女兒與丈夫,但由於丈夫和女兒是經由非法婚嫁結為連理,因此戶政機關目前尚未承認他們所生下的孩子,要求法庭先替孩子驗明正身、確認父親身分,再進行後續的流程,過程相當荒唐,也讓不少人看了瞠目結舌。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桃園21歲女「穿內衣褲」慘死血泊 尪一旁喊:幫她驅魔
海邊撈到神秘包裹 警打開驚見市價8千萬傻了
23歲妹騎車遭割喉慘死 凶手竟是亂飛的風箏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度 性侵 姊弟 親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