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邊撈到神秘包裹 警打開驚見市價8千萬傻了

2021/07/12 16: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海邊撈到神秘包裹 警打開驚見市價8千萬傻了

今年5月一名遊客在英國蘇賽克斯海灘上發現不明包裹在岸邊載浮載沉,察覺事態不對趕緊通報警方,沒想到警方將包裹打撈上岸後,發現裡頭裝的竟全是古柯鹼,最終一共查獲將近960公斤,價值約為8千萬英鎊(約為新台幣31億元)的毒品,不過就當警方以為打撈毒品案已經告下段落,不料日前同一處海灘又再度浮出古柯鹼,讓當局震撼不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BBC》報導指出,5月25日英國國家刑事局(NCA)在蘇賽克斯海灘上發現兩批重達960公斤、價值8千萬英鎊的古柯鹼,根據警方透露,這些包裝毒品的包裹都密封在防水袋中,並附在救生衣讓它漂浮在海上。然而,NCA分部指揮官馬丁‧格雷斯(Martin Grace)表示,這些毒品起源可能來自南美洲,但它們原先預計漂流到何處還不得而知。

 

▼漂上岸的古柯鹼全被包裹在防水袋內,並附上救生衣確保能浮在海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料才過一個月,蘇賽克斯海灘上自8日以來又再度漂來不明包裹,果不其然,內容物也同樣是古柯鹼,粗估市價為200萬英鎊(約為新台幣7727萬元)。警方表示,此案3名涉嫌走私毒品的男子,現在已經陸續獲得保釋。

 

 

▼警方至今仍鎮守在海岸邊,以防有更多不明包裹出現。(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蘇賽克斯警方怎麼也沒料想到,同一片海域竟在兩個月內陸續漂來大量的古柯鹼,而英國警方目前也派員在海邊駐守,以防有更多的毒品包裹出現,並呼籲民眾如果有看到類似的不明包裹,必須立即通知警方,千萬別伸手好奇、惹禍上身。

 

(封面圖/翻攝自National Crime Agency官網)

 

【往下看更多】
彰化確診男病毒量超高!有Delta「兩痛一水」症狀 足跡跨3縣市
接種3天驚見「莫德納手臂」汐止婦吸滿鐵叉畫面曝
莫德納、AZ、BNT哪個好?專家喊「這款最有效」:快去打

 

【今日最熱門】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