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貨車狂衝「後門鬆動噴飛」路人超神反應躲死劫

2021/07/12 15:22 字級:
讀稿
貨車狂衝「後門鬆動噴飛」路人超神反應躲死劫

中國大陸雲南近日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事故,1名男子在路邊整理貨物時,突然一輛大貨車疾駛而來,鬆動的後車門朝著男子頭部飛來,眼看一樁慘劇即將發生,一旁的女子不禁發出尖叫,所幸男子反應及時,趕忙低頭,因此躲過一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子及時彎腰低頭躲過一劫。(圖/翻攝自搜狐新聞/CTWANT)

男子及時彎腰低頭躲過一劫。(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根據《新華網》報導,透過影片可看到,1名身穿藍色短袖上衣的男子,正站在路邊疑似在整理物品,絲毫未察覺身後逐漸靠近的危機。此時,一輛大貨車駛近,未關緊的後車鐵門隨著車輛行進的作用力,猛力朝著男子的後腦袋飛來,眼看就要擊中男子的頭部。

 

此時,站在男子右前方,身穿紅色短袖上衣的女子,看到貨車鐵門將要狠狠拍上男子腦袋,不禁嚇得尖叫出聲,男子聽見女子發出的尖叫後,在千鈞一髮之際,立即下意識低頭躲過鬆動的鐵門襲擊,救了自己一條小命。

 

新聞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心有餘悸的留言表示,「幸虧他當時沒玩手機」、「感謝那位女子的尖叫聲」、「這要是拍到後腦袋上兇多吉少啊!太可怕了」、「每次碰到大貨車我都閃的遠遠的,聽到聲音就害怕」、「看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就差一點點…」、「這個力度擊中後腦很可能致死。」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貨車疾駛而過後門鬆動…差點擊中路人 他「神反應」驚險躲劫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搜狐新聞/CTWANT) 

 

【往下看更多】
知名男星嚴重車禍 消失3年後近照首曝光
22歲女違規左轉!害真理褲閨蜜濺血 對撞男也涉酒駕
酒駕又無照!19歲少年學開車猛撞 宜蘭5車6民宅全毀了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