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騎車一半被閃電當場劈死 路面驚見巨大坑洞

2021/07/12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她騎車一半被閃電當場劈死 路面驚見巨大坑洞

中國大陸近日發布雷電黃色預警信號,未料在發布後的兩個小時,浙江一名女子在騎車過程中,不幸被閃電擊中當場死亡,路面上留下了一個圓形的大坑洞,剛好被後方汽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清楚記錄閃電擊中的瞬間,驚悚過程也隨之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依據《極目新聞》報導,9日當天寧海縣發布雷電黃色預警信號,警告部分地區有陣雨或雷雨,並伴隨著強烈的閃電。事發當天,一名駕駛在行駛當中被雷劈中,當時天空中出現烏雲,但是沒有下雨,女子被閃電擊中後,路面上留下了一個坑洞,救護人員接獲通報後,緊急到現場救援,發現女子已經死亡。

 

▼一名女子騎在路上被閃電擊中。(圖/翻攝自極目新聞微博)

 

由於路面上留一個大洞,當地政府緊急用柏油把凹洞填充,當地村民表示,女子在一家超市工作,家裡的經濟狀況較困難,案件目前交由相關部門,正在調查事發的原因。

 

▼路上留下了一個大坑洞。(圖/翻攝自極目新聞微博)

 

另外,寧波市公安局近日也接到另一件通報,一名駕駛在行駛當中被雷劈中,後視鏡當場擊碎,車輛直接拋錨在路中央。警方說明,「高速公路上遇到很大的雷電,聽到很大的聲響,現在他的車子沒辦法動了,就在路中央」,由於車主的後車廂沒辦法打開,他因此無法在附近放置三角警示牌,只好停在護欄邊報警,並等待員警到達。

 

▼閃電擊中汽車的後視鏡。(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行車紀錄器將事發過程完整記錄下來,車主心有餘悸的表示,「幸好閃電不是正中他的車子,否則後果難以想像」,員警到達現場察看車輛狀況,發現後視鏡已經破碎。員警隨後表示,他擔任警察10多年,第一次親眼看到車輛直接遭雷擊中,案情細節仍有待調查釐清。

 

(封面圖/翻攝自極目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東奧羽球8強賽恐遇拉差諾 戴資穎:努力搶勝
日月潭大竹湖水域成群白鷺鷥聚集 成賞鳥秘境
台新冠死亡率破5% 醫:用藥申請流程費時 建議標準化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閃電 死亡 坑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