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完疫苗變萬磁王?他手臂緊吸湯匙甩不掉 醫全看傻

2021/07/10 22: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打完疫苗變萬磁王?他手臂緊吸湯匙甩不掉 醫全看傻

馬來西亞疫情居高不下,實施全面封鎖已經1個月,政府積極呼籲民眾接種疫苗,希望藉此讓疫情得到控制,近日有不少馬來西亞的民眾在網路上分享,他們在接種完疫苗後擁有一件超能力,那就是他們在注射完疫苗的手臂上,居然可以吸起多把湯匙、叉子,意外替嚴肅的疫情增添輕鬆的氣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馬來西亞主持人阿Luke透露,曾有一名網友在直播期間告訴他,只要在施打疫苗的地方貼上湯匙就會被吸住,阿Luke抱持著實驗的精神,分享他嘗試吸住湯匙的影片,只見他在調整過後,手臂成功吸住湯匙,他驚訝的張大嘴巴,並表示「真的可以耶,打了疫苗後,可以試看看有沒有這個Super Power」。

 

馬來西亞主持人嘗試將湯匙吸在手臂上。(圖/翻攝自阿Luke臉書
 

 

影片曝光後,吸引眾多網友爭相模仿,網友表示「我打第2劑也要試」、「昨晚也試過了,真的可以耶」,而這樣的超能力,宛如萬威電影中的萬磁王,即使擺動雙手,仍繼續吸附在手臂上,令不少人都感到驚訝。除此之外,更有民眾試著將金屬製成的硬幣、剪刀、指甲剪放在手臂上,另外還發現部分民眾在接種完1、2個星期還是有磁力,但是並非所有人在接種疫苗後,都有這個超能力。

 

許多民眾都有這個超能力。(圖/翻攝自砂州眼 Sarawak Eye臉書)
 

 

馬來西亞接種的疫苗類別,分別有輝瑞、AZ和中國的科興疫苗,不過尚未證實接種什麼疫苗類型才有相同效果。甚至在印度也出現一個名叫索納(Arvind Sonar)的男子,他在接種完印度的Covishield疫苗後,竟也有這個超能力。醫生得知這個驚人現象後,則表示暫時還不清楚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砂州眼 Sarawak Eye臉書)

 

 

 

【往下看更多】
工人騎樓「脫口罩吃蛋餅」遭罰3千? 衛生局給答案了
家長注意!黃珊珊鬆口:北市公托最快這天解封
出事了!無罩阿伯「拿拐杖鎖檔車」 火爆嗆:要打架嗎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湯匙 磁力 馬來西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