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5歲人夫「1夜尬6女」還帶去公司 慘被辭退同事全看傻

2021/07/09 22: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65歲人夫「1夜尬6女」還帶去公司 慘被辭退同事全看傻

你能接受另一半有其他「對象」嗎?婚姻中最忌諱的就是第三者,不過日本就有一名妻子不僅不在意老公有其他對象,還相當支持對方,形成一種特別的婚姻關係。65歲的日本男子中島千重就在結婚後無意間愛上人形娃娃,不但和她們產生感情,也會發生性關係,更前後買了6個娃娃回家,引起大家注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報導日媒《Dolive》,中島千重中島千滋さん)在10年前因為工作關係獨自到外縣市打拼,因此和妻子及孩子很少見面,而某天當他看見人形娃娃後,決定買回家作伴,一開始中島千重因為家中多出一個面無表情的娃娃,讓他花了3天才適應,後來隨著相處時間增加,他逐漸愛上娃娃。

 

▼中島千重在結婚後無意間愛上人形娃娃。(圖/翻攝自DOLL ミーたんとケロロの日記推特)

 

 

中島千重也表示他擁有6個人形娃娃,他會和對方外出約會一起洗澡,1人與6玩偶發展出向家人一般的關係,中島千重也不惜花大錢打扮這些「情人」,會買漂亮衣服給她們,精心照料娃娃的外型,而他也沒和家人隱瞞自己和娃娃的關係,不但主動告訴妻子,也獲得和娃娃一起生活的同意,特別的情況引起不少人關注。

 

▼中島千重表示他擁有6個人形娃娃。(圖/翻攝自DOLL ミーたんとケロロの日記推特)

 

 

儘管家人不反對,但外界的眼光仍會多出一些異樣,中島千重透露他會把娃娃帶到工作場所,向同事、房東和鄰居等身邊的人介紹自己的伴侶,也因為這樣他經常失去工作,經濟也變得十分拮据,但即使是這樣的情況下,中島千重也依然愛著他所熱愛的,表示「我沒有做錯事」,後來他更開了一間人形娃娃專賣店,未來計畫裝人工智慧在娃娃身上,讓她們能照顧長者的生活,希望屆時大眾對於人形娃娃的接受度會更高。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超狂正宮!深夜押小三去公墓 強脫內衣罰站半小時才放人
尪堅持不認出軌!她滑抖音驚見「小三車停在家門口」
少校和女警偷約會弄到發炎 元配崩潰喊:你們一夜6次

 

【今日最熱門】
千千「暫別台灣」 飛加拿大圓兒時夢想:不能再拖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快訊/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鋼筋散落、駕駛頭破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