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媽在高速公路大吵!15歲妹氣炸跳車 當場被輾斃

2021/07/09 17: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呂心喻 字級:
讀稿
與媽在高速公路大吵!15歲妹氣炸跳車 當場被輾斃

美國德克薩斯州1名15歲的女孩和母親在車上大吵,隨後她開門從高速行駛的車上跳下,不幸遭到後方車輛追撞。當警方抵達現場時,女孩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休士頓紀事報》報導,當地時間5日晚上9點,一對母女開車行駛在州內第一大城哈里斯縣的州際公路上,2人為了不明原因開始爭吵。沒想到事情一發不可收拾,大吵過程中,15歲的女兒突然打開車門向外跳出,因為高速著地、加上後方車輛追撞,女孩不幸身亡。

▼因為跳車事件,州際公路一度封閉,警消到場處理相關事宜。(圖/Ed Gonzalez

現場有多位目擊者看到女孩跳車的畫面。其中一位目擊者表示,自己也被女孩跳車的行為嚇到,緊急快速扭轉方向盤,才不至於撞到那位女孩,結果憾事還是發生。警長埃德.岡薩雷斯(Sheriff Ed Gonzalez)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說明,當警消人員到達事發地點時,女孩已經不治身亡,警方於封閉整條道路,方便處理相關事宜。

許多推特網友看到警長貼文都難以置信,紛紛留言「太悲慘了!幫媽媽祈福」、「太難過,不知道要說什麼了……」、「這種事情真的是太可怕了」、「RIP」。

▼警長在推特說明事件相關內容,表示到場時女孩已經不治。(圖/Ed Gonzalez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微解封「食住行育樂QA」一次看 做到這樣可以打麻將
趙少康要角逐2024?直播牆上「壞掉時鐘」竟暗藏神奇密碼
脫掉戰袍!護理師雙彈甩出來 網嚇壞:走光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