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7歲婦玩雲霄飛車!突動脈撕裂慘死...兒全程目睹

2021/07/09 16: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47歲婦玩雲霄飛車!突動脈撕裂慘死...兒全程目睹

美國印第安納州聖塔克勞斯(Santa Claus)一處主題樂園(Holiday World & Splashin'Safari),驚傳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47歲女子在搭乘雲霄飛車後,被人發現昏倒在座位上,送醫後仍不幸去世,經過驗屍報告指出,該婦死於胸腔動脈撕裂與內出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紐約郵報》、《印第安納波利斯星報》報導指出,今年6月4日有名47歲女子楊科維琪(Dawn Jankovic)在搭乘主題樂園的雲霄飛車後,她17歲的兒子岡納(Gunnar Merker)便發現母親在座位上昏迷不醒,不論如何呼喚都沒有反應,通報園方警消人員後,立刻現場採取急救措施,但是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岡納發現母親在座位上昏迷不醒。(圖/翻攝自Dawn Jankovic臉書)

據悉,這座雲霄飛車遊樂設施(The Voyage),垂直高度達52.7公尺,軌道長度共1.9公里,最高時速可達108.4公里,與一般的雲霄飛車不同,這個雲霄飛車是木製的,整段遊戲時間長達2分45秒,還有3段90度的急轉彎,在當地是相當富有挑戰性的遊樂設施,未料日前卻發生這起憾事。

最新公布的屍檢報告列出三項死因,包括胸腔肋骨後部的動脈撕裂、嚴重內出血以及該雲霄飛車的乘坐力導致,對此,岡納表示,「媽媽是一位慈愛的人,她喜歡去不同的地方」,他也指出母親當天狀態一直都很好,看不出有任何異狀。死者丈夫蓋瑞(Gary Merker)也表示,楊科維琪和兒子都是雲霄飛車的愛好者,喜歡去各個遊樂園,「他們會去很多不同的遊樂園,這是他們的嗜好,以前也去過這裡,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會發生意外」。

▼岡納透過母親臉書向表達感謝。(圖/翻攝自Dawn Jankovic臉書)

岡納本月1日也透過楊科維琪的臉書向外界表達感謝,「感謝大家的思念和祈禱,聯絡關心我並資助我,最重要的是在我需要的時候你們都在這裡,看到大家在發生這場悲劇後展現的關心和愛,讓我非常感動,這份恩情我永遠不會忘記,上帝保佑你們,謝謝大家」。

(封面圖/翻攝自Holiday World & Splashin'Safari官網)

 

【往下看更多】
女大生洗完澡不穿內褲 試一次後激動:真的太爽了
薄紗妹喝醉跌進糞坑 4男不怕臭…英雄式搶幫她洗澡
「陸版賈伯斯」搭直播帶貨潮 3年還清2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