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輝瑞變通乳丸?妹子打完疫苗「A→C」驚呆:怎回事?

2021/07/09 14:5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輝瑞變通乳丸?妹子打完疫苗「A→C」驚呆:怎回事?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疫苗更被視為關鍵之一,卻也頻頻傳出不良副作用的產生,讓不少人因此卻步不敢接種,然而近日就有名女子上網透露,自己在施打新冠疫苗後胸部尺寸竟直接升了2個罩杯,讓她從原本的A罩杯變為相當有料的C罩杯,消息曝光後隨即在網上引起一陣討論,讓不少網友笑稱這可能是接種疫苗唯一的誘因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媒《太陽報》報導,國外一名叫瑪雪(Elle Marshall)的女子近期在社群平台TikTok上分享一則影片,自己原本是僅有A罩杯的小胸女,沒想到就在她施打了輝瑞(BNT)疫苗後,發現胸部膨脹了兩個尺寸,變成性感的C罩杯,不過這也讓她相當困惑,「究竟發生什麼事了?」

▼有網友透露自己胸部尺寸在接種疫苗後出現變化。(圖/翻攝自TikTok ellemarshalll)

沒想到,影片上傳後不僅已經突破了百萬點閱,還引來了不少人在底下留言透露自己施打疫苗後也出現了如此特別的「副作用」,有名女網友就說到「真的!我是A罩杯,在接種後變成C了」。不過就人認為應該只是短暫的現象,甚至開始懷疑,接種疫苗會不會有可能影響到女生每個月的生理期、賀爾蒙及生育等問題。

▼女網友表示,自己胸部升了兩個罩杯變成C罩杯。(圖/翻攝自TikTok ellemarshalll)

對此,英國全科醫師賈維斯博士(Sarah Caroline Jarvis)就表示,目前並沒有科學證明打疫苗會影響生育,儘管在英國有近1.3萬名女性反映在接種新冠疫苗後生理期出現變化。但賈維斯說到,經期變化導致乳房大小的改變是常見的狀況,有可能僅是心理作用或是巧合而已。

不僅如此他還提到,過往就已經有不少人在TikTok上上傳了許多與疫苗副作用有關的影片,但事後坦承故事是捏造的,這些影片都僅僅是為了吸引網友注意所編造的,加上疫苗接種和生育問題之間絕對沒有科學相關聯,因此到現在為止並沒有證據證實施打疫苗會使胸部尺寸改變。

(封面圖/翻攝自TikTok ellemarshalll)

 

【往下看更多】
海地總統「左眼被挖出」中12槍亡 保全人員卻毫髮無傷
阿嬤眼花以為得白內障 竟是眼球藏滿「27片隱形眼鏡」
老爸鬆手接棒球!女兒秒變自由落體 驚險13秒片曝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