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爸鬆手接棒球!女兒秒變自由落體 驚險13秒片曝

2021/07/09 10:40 字級:
讀稿
老爸鬆手接棒球!女兒秒變自由落體 驚險13秒片曝

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國趨緩,加上許多民眾都施打至少2劑疫苗,體育賽事也已經開放球迷進場,然而,大聯盟日前一場亞利桑那響尾蛇對上舊金山巨人之戰,轉播單位就捕捉到一幕,一名父親為了接界外球,竟然鬆手讓女兒滑落,所幸接到球後趕緊將女兒抱住,才沒有發生意外;這短短12秒的影片已被分享至網路上,引發網友一陣熱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從推特上瘋傳的影片可見,一名身穿藍色條紋球衣的男子,當時右手拿著啤酒、左手抱著女兒,此時一顆界外球往他的方向飛過去,沒想到他接下來卻是鬆開左手接球,接下來可見女兒直直往下滑落,場面相當驚險,就連坐在後面的球迷也露出相當驚恐的表情,深怕女孩會摔到地上。

▼男子鬆開手接球卻讓女兒往下墜。(圖/翻攝自推特)

(圖/翻攝自推特)

所幸那位父親接到球後,左手趕緊回到原位再次抱住女兒,不僅沒有造成意外,還接到那顆界外球,就連右手拿的啤酒也只撒出幾滴,不少網友就笑稱:「當女孩離開他手中時,地心引力開始變慢,然後下一秒他又趕緊把女兒抱回來」、「我看了5次才消化完這個影片,實在太神了」、「如果他沒有肚子頂著,情況會大不同」。

這段12秒影片,至今吸引千萬人觀看,雖然有不少人笑看此事,但也有許多網友替女兒捏一把冷汗,痛批父親的危險行為:「我只想知道女孩的媽媽是否在場,或者她是否在電視上看到爸爸丟下女孩」、「那個傢伙選擇啤酒而不是他的女兒」。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為了一顆棒球?蠢父讓女兒「體驗自由落體」 網:好險啤酒肚頂著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

 

【往下看更多】
正妹衝天體營大解放!狂曬全裸UU照 加碼粉絲獨享片
立陶宛總統記者會一半警報響 背後2戰機急升空
23歲孕婦消失7天成腐屍 法醫嚇傻:肚中胎兒消失了…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