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立陶宛總統記者會一半警報響 背後2戰機急升空

2021/07/09 09: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立陶宛總統記者會一半警報響 背後2戰機急升空

最近贈送我國AZ疫苗的立陶宛,該國總統日前和西班牙總理,在一處空軍基地舉行聯合記者會,演說到一半時,忽然戰機接獲任務必須緊急升空,記者會被迫臨時結束,場面有些尷尬。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了解,正當立陶宛總統瑙塞達發表演說時,後方突然出現騷動,空軍地勤人員不斷在戰機旁穿梭,此時軍方人員上前解釋,於是這場由瑙塞達和西班牙總理桑切斯一起召開的記者會被迫中斷,軍方人員緊急撤走講台和旗幟,現場記者也收拾器材,替準備升空的戰鬥機開道。

 

▼立陶宛總統演說到一半,後方戰機突緊急升空。(圖/AP)

 

原來當時基地接獲通知,有俄羅斯戰機接近波羅地海,現場戰機必須緊急升空攔截,沒多久停機棚裡的2架颶風式戰機起飛執行任務。

 

▼當時有俄羅斯戰機接近波羅地海,戰機必須緊急升空攔截。(圖/AP)

 

曾經被前蘇聯佔領的立陶宛,1990年恢復獨立地位,但仍然密切注意俄羅斯的一舉一動,保持警戒狀態。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哭了!新冠病毒猛攻蛋蛋 他確診不能升旗崩潰
舊衣回收箱又吃人!33歲媽卡住慘死「只剩一雙腳」
超正長髮妹網路拉客「30分鐘2500」老司機一開門哭了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