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哭了!新冠病毒猛攻蛋蛋 他確診不能升旗崩潰

2021/07/08 15: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哭了!新冠病毒猛攻蛋蛋 他確診不能升旗崩潰

日前美國邁阿密大學米勒學院(University of Miami Miller School of Medicine)有項研究發現,就算新冠肺炎患者痊癒,病毒仍有可能在男性生殖器停留半年以上,導致性功能障礙,出現陽痿等症狀。如今,更有泌尿科醫師指出,近期發現有部分男性患者確診後,有性功能障礙的狀況,雖然沒有明確證據,但他認為是非常值得研究的問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泌尿科醫師伯格隆德(Ryan Berglund)分享案例,近期有幾位男性來看診,說自己感染新冠肺炎後,出現不能升旗的情形,讓他們相當無奈且痛苦,害怕這會跟著自己一輩子,伯格隆德表示,自己看診的經歷,加上之前確實有傳聞新冠病毒會影響性功能,雖然目前還不知道這件事是否發生在其他地方,但仍然值得研究。

▼泌尿科醫師表示,有確診患者發現自己不能升旗。(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伯格隆德補充,之後可能會把健康狀況、年齡相同的確診男性來比較,看是否會因為新冠病毒而影響性功能;對此,羅馬第二大學性學兼醫學教授賈尼尼(Emmanuele Janini)也指出,新冠病毒的一般症狀包含呼吸困難、胸痛、心悸、嗅味覺喪失,但有可能額外引發血管發炎和影響血流量,才會進而導致性功能障礙。

▼國外醫學教授仍在研究「新冠是否會影響性功能」。(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賈尼尼還透露,新冠病毒會攻擊睪丸中的細胞,影響刺激慾望的雄性激素,且確診者因為喪失嗅覺,可能會因為無法聞到氣味,而降低生殖器被喚醒的能力,此外,得知自己染疫,加上失業、居家隔離的影響,導致情緒失控、緊張,進而影響性功能,賈尼尼透露,之前有遇到患者早上都能升旗,但只要親密的時候就會不舉,「新冠涵蓋的層面可能不只生理上的,心理也是會受到影響。」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極樂關島疫苗團!伴遊妹機酒都免付 5天4夜爽賺20萬
快訊/三級警戒延長到7/26 這20大場所微解封
認了和陳美鳳10年!言承旭不藏了送驚喜:我一直都在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