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寶媽打疫苗抽樂透 爽中2800萬獎金:孩子學費有著落!

2021/07/08 15:08 字級:
讀稿
4寶媽打疫苗抽樂透 爽中2800萬獎金:孩子學費有著落!

美國為鼓勵民眾接種新冠疫苗,祭出各種獎勵,科羅拉多州更推出「疫苗樂透」,每週抽出1人獨得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760萬元)大獎,州長波利斯(Jared Polis)昨(7日)宣布,本週幸運兒為育有4子的家庭主婦羅素(Heidi Russell)。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6月至7月初間,科羅拉多州州民只要接種過1劑疫苗,就能參加「疫苗樂透」,有機會獲得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760萬元)大獎,州政府每週抽出1名幸運兒,共計會有5名得主。

昨(7日),波利斯公布本週大獎得主為羅素,她育有4名孩子,目前是家庭主婦,對中獎非常高興,並表示這筆獎金將減輕撫養孩子的負擔,女兒得知後也開心的告訴她「我大學學費有著落了!」

波利斯表示,推出疫苗樂透是想鼓勵更多民眾接種疫苗。但數據顯示,樂透並沒有提升接種率,該州於5月26日至6月26日施打50.1萬劑疫苗,相較宣布疫苗樂透前1個月的120萬劑,減少43%。

除了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760萬元)的獎金,科羅拉多州也推出5筆、1筆5萬美元(約新台幣140萬元)的疫苗獎學金供12至17歲、接種過1劑疫苗的民眾參與抽獎,該筆獎學金可用於學院、技術、職業或證照課程。


延伸閱讀
外送到摩鐵客人喘喊「再等幾分鐘」 他苦等1小時怒喊:辦完事再點餐
點4.4公里遠餐點被外送員嗆「行行好」 她爆氣:叫你老闆別開放啊!
鄰居家蟒蛇從馬桶鑽出 害他生殖器被咬傷
三寶媽「戒毒前後照」曝光 花8年重啟人生:別妄自菲薄!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4寶媽打疫苗抽樂透 爽中2800萬獎金:孩子學費有著落!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獨/搶到殘劑順位「名單竟被變動」 民眾疑:黑箱作業?
買樂透爽中1.3億 小氣尪分紅「愛妻獎金」數字曝光
獨/勒令停業滿月!台中娃娃機台主無奈:不斷燒錢苦撐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