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男凍未條「無罩下海拍片」 連結到一半停住...警察來了

2021/07/07 21:11 字級:
讀稿
5男凍未條「無罩下海拍片」 連結到一半停住...警察來了

泰國警方近日接獲民眾檢舉,芭達雅一處民宅疑似有違法色情片集團在拍片,員警到場後破門而入,發現屋內共有5名男子,部分赤裸身體,現場還有拍攝器材,人贓俱獲。他們供稱因為疫情失業,不得已只好下海拍色情片討生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泰國頭條新聞》報導,本月5日晚間11時許,泰國警方接獲民眾檢舉,表示芭達雅一棟民宅內,有人群聚拍攝色情影片,影響到附近居民。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破門進入民眾通報的房間,果真逮到5名男子正在拍片。而他們見到警方,也被嚇到立即停止動作。

 

警方將屋內的拍攝道具及服裝查扣。經調查發現,被逮的5人之中,主謀為中國大陸籍35歲男子楊帥(音譯),其餘4人皆為泰國籍,其中包括1名第三性人士,他們供稱因為疫情失業,迫不得已只好拍攝色情片維生。

 

據了解,楊男每天支付泰銖1,000元(約新台幣930元)的片酬給演出者,再將影片利用通訊軟體販賣到大陸,上架至只有大陸用戶才能瀏覽的應用程式,以此賺取厚利。目前警方已將5人送往芭達雅警局依法查辦。


延伸閱讀
24歲正妹「深蹲就高潮」 怕露餡羞喊:不敢去健身房
女機師飛到一半 驚見「機長露鳥看謎片」!還好平安落地
正妹看謎片沒聲音猛按音量鍵 鄰居藍牙喇叭傳「震耳欲聾呻吟聲」
老公太受歡迎 慘被醋妻「剪斷GG」!剩一公分醫師神接回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5男疫情失業拍色情片 連結到一半警破門「停止動作」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專頁「Royal Thai Police」)

 

 

【往下看更多】
國道135km狂飆!男大生載3同學自撞…他翻9圈拋飛慘死
施工火花點燃堆置鎂合金 小港工廠燃燒猛烈爆炸
快訊/館長槍擊案判決出爐!槍手判刑16年、買凶殺人者18年半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