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婦人睡覺慘遭老鼠啃眼球 緊急送醫搶救

2021/07/07 15:0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悚!婦人睡覺慘遭老鼠啃眼球 緊急送醫搶救

近年地球暖化越來越嚴重,各國因受到極端氣候影響,開始出現一些災難,其中澳洲就正面臨到30年來嚴重的鼠患,不斷傳出有民眾遭咬傷的情形,日前更有名婦人竟在睡夢中慘遭老鼠啃咬眼球,趕緊送醫急救,相當可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太陽報》報導,澳洲民眾近期飽受嚴重鼠患所苦,有名農夫的妻子就在晚上睡覺時遭到老鼠入侵房間啃咬她的眼球,不僅如此,還有一名居住在納羅邁恩(Narromine)的農夫哈理斯也深受其害,他指出,某天睡覺時突然感覺的有東西爬過他的臉,「我感覺到毛茸茸、癢癢的」,這名農夫嚇得趕緊跳下床,果真在床底下的捕鼠器中發現老鼠,讓他整晚都不敢安穩的閉眼入睡。

▼澳洲正面臨30年來最嚴重的鼠患。(圖/AP)

就連哈理斯的妻子也透露自己幾周前也是在睡覺時感覺到,手上的戒指有東西正在啃咬,醒來後看到老鼠就在床上,當場把她的兩個小孩嚇傻,嚎啕大哭。

當地遭老鼠攻擊的事件可說是層出不窮,還有名33歲的女子透露,自己愛車在短短一個晚上就慘遭嚴重破壞,不僅安全帶、地板、枕頭等,就連兒童安全座椅也被咬壞,讓她崩潰表示,實在太不真實了。

據悉,鼠患最早是在當地的東南部傳出,未料現在卻已經蔓延到中西部了。令人擔憂的是,這些老鼠恐還會傳染疾病,先前就有一名旅館老闆感染了老鼠尿液裡的鉤端螺旋體屬菌(Leptospira),甚至險些丟了性命。

▼不少民眾都因為睡覺時被老鼠攻擊崩潰無法入眠。(示意圖/pixabay)

床,床單,枕頭,毯子,房間

然而由於老鼠繁殖力太旺盛,2隻老鼠只要短短3個月就能繁殖至400多隻,為了杜絕鼠患繼續擴散,新南威爾士州政府也採購了5000公升的殺鼠劑,希望能杜絕鼠患的擴散。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430萬存銀行「5年後剩1元」 她崩潰提告…銀行不認帳
相戀21年!癌末夫「婚禮上當場斷氣」 新娘目睹慘狀崩潰
麵快吃完「蝦子沒剝殼」要求退錢 餐廳酸奧客:本月笑話冠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