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相戀21年!癌末夫「婚禮上當場斷氣」 新娘目睹慘狀崩潰

2021/07/07 14:13 字級:
讀稿
相戀21年!癌末夫「婚禮上當場斷氣」 新娘目睹慘狀崩潰

英國一名57歲的男子保羅(Paul Wynn),日前被醫師告知罹患胰臟癌晚期,僅剩下2個多月的性命,時日不久的他決定與相伴自己21年的女友愛麗森(Alison Wynn)舉辦婚禮,還特別將日期提前。不料,婚禮當天保羅卻癱在會場的椅上一動也不動,在親友面前撒手人寰,一旁未婚妻更是錯愕,瘋狂呼喚保羅的名字,但不論未婚妻怎麼喊叫、嘶吼,終究喚不回保羅的性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保羅和愛麗森在1999年相戀,2人陪伴彼此超過21年,女方甚至還替保羅生下5個孩子。為了給女方一個承諾,保羅便在2019年10月向愛麗森求婚,且預計在今年7月結婚。但萬萬沒想到,保羅今年5月被醫生診斷出罹患胰臟癌,6月中被通知已經末期了,癌細胞擴散至肝臟和肺臟,醫生評估他僅剩6個禮拜至2個月的生命。

 

▼新郎被診斷出胰臟癌末期,兩人決定把婚禮提前,但男方仍不敵病魔,在婚禮現場離世。(圖/翻攝自Alison Wynn臉書)

 

這突來的噩耗讓保羅和愛麗森相當震驚,但無論結果如何,相愛21年的他們仍決定一起步入紅毯,因此把原訂7月的婚禮,提前至6月25日舉行。而婚禮當天約莫來了20名賓客,2位20歲的兒子牽著媽媽愛麗森的手走向紅毯,不料正當愛麗森踩上紅毯那一剎那,卻發現保羅癱軟在椅子上一動也不動,愛麗森見狀連忙衝向保羅身旁,不斷大聲呼喊,保羅卻始終沒有反應,當下的愛麗森目睹相戀21年的愛人在自己的眼前逝去,讓她情緒瞬間崩潰。

 

現場急救人員雖然馬上替保羅搶救,仍無法挽回他的性命。對此,讓愛麗森悲痛表示,「如果知道我們沒有這麼多時間,我會在那週的一開始就舉辦婚禮」。而保羅的喪禮交由親友募款籌備,在6日舉辦葬禮。


延伸閱讀
逛街目擊渣尪偷吃現場! 正宮剝光小三上衣教訓「誰讓妳偷人」
郵差按完電鈴就消失 人妻抱兒「褲子沒穿」衝下樓超無言
不爽「蝦麵沒剝蝦殼」快吃完還要退錢 餐廳酸奧客:本月笑話冠軍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癌末新郎「婚禮上當場斷氣亡」 相戀21年新娘目睹慘狀崩潰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hotoAC)

 

 

【往下看更多】
白宮高層突宣布:不支持台獨!外交部鄭重回應了
麵快吃完「蝦子沒剝殼」要求退錢 餐廳酸奧客:本月笑話冠軍
知名女優墜22樓慘死!生前手握詭異硬物 男友不敢置信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