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界接吻日」全球靜悄悄 這國家竟舉行親吻比賽

2021/07/07 09:47 字級:
讀稿
「世界接吻日」全球靜悄悄 這國家竟舉行親吻比賽

7月6日是聯合國批准的「世界接吻日」(International Kissing Day),往年歐美許多大城市都會舉辦親吻比賽,但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仍嚴峻,全球各國在這天都靜悄悄的沒有放肆舉辦活動。不過,大陸重慶市昨(6日)竟在泳池內舉辦接吻比賽,可說是非常勇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重慶市在泳池舉辦接吻比賽。(圖/翻攝自微博)

(圖/微博)

「世界接吻日」是由英國人發起,在24年前得到聯合國的承認,以往每年的這一天都會有許多大城市舉辦親吻比賽,甚至設立專門親吻區,讓陌生人也能互相親吻。許多研究更是肯定親吻的功效,認為對健康有益;今年因為疫情緣故,這些活動都沒有大肆舉辦。

▼鐘男山表示大陸確診病患樣本數不夠,導致疫苗研究進度緩慢。(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鐘男山表示大陸確診病患樣本數不夠,導致疫苗研究進度緩慢。(合成圖/微博)

大陸抗疫專家鍾南山日前表示,大陸疫苗研究趨緩,是因為抗疫成效好、確診病患數量太少,樣本不夠,所以無法在境內做三期臨床試驗,只能全部移往國外做。大陸各大城市相比一年前,生活也已逐漸恢復原狀。

▼鍾南山表示大防疫太好,確診案例太少導致疫苗研究趨緩。(圖/翻攝自微博)

(圖/微博)

重慶市涪陵區昨日舉行一場親吻比賽,分為夫妻、情侶、親子、親冰塊等各種不同組別,尚未開放到像歐美一樣讓陌生人大親特親,有許多情侶參加,也有奶奶親吻孫子、母親親吻孩子,還有人選擇親吻冰塊順便消暑。至於獎品部份,只要參賽就可以獲得一瓶紅酒。

▼民眾只要參賽就能拿到一瓶紅酒。(圖/翻攝自微博)

(圖/微博)

不過,這個活動並未獲得大陸網友的贊賞,反而引來負面聲浪。許多大陸網友紛紛表示「疫情過去了嗎」、「無語,感受不到這有什麼意義」、「口水交換大賽」、「越來越噁心了」、「幽門桿菌傳染的還少?」、「嘔了!這主辦方有毛病?」、「非常不衛生,不提倡」、「這個活動真沒必要」。

▼許多網友對此比賽表示不滿。(圖/翻攝自微博)

(圖/微博)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超勇敢!全球「世界接吻日」靜悄悄 這國家竟舉行親吻比賽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東奧倒數16天 譚德塞考慮訪日協助防疫
拜登政府首表態!白宮國安亞太總監:美國不支持台獨立
山東青島面臨史上最嚴重滸苔災害 黃海設置3道防線打撈24萬噸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接吻 重慶 疫情 聯合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