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醫院副院長吃藥變超猛 女伴狂嗨凍未條…心臟驟停死床上

2021/07/04 14:2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醫院副院長吃藥變超猛 女伴狂嗨凍未條…心臟驟停死床上

大陸湖南省長沙市中南大學湘雅醫院在當地享富盛名,近來卻接連爆出醜聞,副院長龔志成涉嫌貪污受賄,今年4月還曾接受一家藥廠的性賄賂,被爆料疑似春藥使用過度,「在過程中造成女陪侍心臟驟停」,女陪侍經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龔志成則遭到院方免職及黨內嚴重警告處分。事件曝光後引發外界嘩然。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法經網》今年4月期間曾報導,湘雅醫院副院長龔志成接受業務往來單位的安排,前往一間酒店接受一名女陪侍招待,沒想到,在招待的過程中,女陪侍突然心臟驟停休克,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酒店得知這個狀況後立即打電話叫救護車並報警。不過,女陪侍雖然經過搶救仍回天乏術。

 


▼中南大學湘雅醫院副院長爆出接受性招待醜聞。(圖/翻攝自法經網微博)

 

對此,一名當時參與善後的人士指稱,龔志成大概是春藥使用過猛,在陪侍過程中導致女陪侍在床上突然休克。此外,也有知情人士爆料,龔志成在事發後為了不讓醜聞曝光,還砸下數百萬元人民幣將此事情壓下,這筆「公關費用」全由行賄者,也就是提供性賄賂的某公司埋單。

 

直到6月25日的中層幹部大會上,才揭露龔志成的這起醜聞,同時宣布給予龔志成行政免職和黨內嚴重警告的處分。7月1日,湘雅醫院官方網站的領導欄已撤下龔志成的頭像與簡歷。事發後,中南大學紀委介入調查,近日中南大學及湘雅醫院正在接受中央巡視組的巡視,也才讓案件再度曝光。


▼中南大學湘雅醫院是百年醫院。(圖/翻攝自中南大學湘雅醫院微博)

 

據悉,湘雅醫院成立於1902年,至今已有超過百年歷史,孫中山生前曾為該院題詞「學成致用」。只不過,這間和北京協和醫院齊名,素來享有「北協和、南湘雅」美譽的百年醫院,如今卻鬧出副院長的醜聞,已經讓經營多年的形象重創。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淒涼!娃娃影后敗光家產 暴斃家中「遺體腐爛發臭」
名醫預言虎林街PCR結果!嗆柯P亂槍打鳥 忘了2件重要事
深蹲就升天!24歲正妹健身凍未條:感覺嗨5次了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