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菲律賓85人軍機墜毀 觸地瞬間變火球

2021/07/04 13:4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快訊/菲律賓85人軍機墜毀 觸地瞬間變火球

菲律賓傳出空難事故!一架載有85人的C-130運輸機,在降落西南部霍洛島時墜毀,目前已知有40人獲救。針對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ABS-CBN》報導,該架C-130運輸機載有85人,自卡加延德奧羅市(Cagayan de Oro City)載運部隊人員前往其他地方,沒想到卻在菲律賓西南部霍洛島(Jolo Island),試圖降落的過程中不明原因墜毀。

現場的照片也在網路上流出,只見運輸機墜落地面的瞬間隨即冒出熊熊大火,濃密黑煙直竄天際,就連幾公里外的地方都能看到濃煙,民眾目睹後全都嚇壞。目前已知有40人獲救,並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

對此,菲律賓將軍索貝哈那(Cirilito Sobejana)表示,救難人員在獲報後立即出動救援,目前已經抵達現場,要在最快的時間內救出更多傷者。不過至於運輸機到底怎麼會墜毀、詳細的傷亡狀況都仍有待後續釐清。

 

(封面圖/翻攝自Maverick推特)

 

【往下看更多】
虎林街30人確診!醫怒了「我媽住附近」:柯文哲拿全北市民賭
「烟花」颱風最快明生成!海陸警恐齊發 這2天最接近台灣
淒涼!娃娃影后敗光家產 暴斃家中「遺體腐爛發臭」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