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術期間「偷注毒藥」!殘殺逾150人 德護士:享受急救快感

2016/06/24 15:31 字級:
​手術期間「偷注毒藥」!殘殺逾150人 德護士:享受急救快感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截取自pixabay)

1名男護士,去年因謀殺2名病患,被法院判無期徒刑,之後又被發現涉嫌殺害另外至少33名病患,經警方調查後,認為實際受害人數至少150人,且殺人原因都是因為「享受急救的快感」。目前尼爾斯被判終身監禁。這名男護士,趁新手醫生為病人進行導流管注入的手術時,偷偷將可關閉心血管系統的藥物注入,導致病人血液無法流至心臟身亡。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現年39歲,化名Niels H.的德國男護士,因犯下2起謀殺,以及3起加護病房病人謀殺未遂,去年被法院判終身監禁。男護士尼爾斯(Niels H.)宣稱,自己在德國的德曼霍斯特醫院和奧登堡診所,用致命的過量藥劑殺害30幾名病患,恐成為德國戰後最嚴重的連續殺人犯之一。

調查人員針對德曼霍斯特醫院涉案的99具遺體進行檢驗,發現至少33人遭男護士注射致命藥劑殺害。事後這名男護士坦承他在附近另一家奧登堡診所( Oldenburg Clinic)也用同樣的方式殺害其他病患,但沒有透露遇害人數。據了解,這些病人的死亡時間在2003年至2005年之間,查尼爾斯除了在原本醫院工作涉案外,也曾到其他2家診所工作,且還發現超過至少200起病人的死亡案。當地警方表示,「我們可以說這股恐懼還沒結束,因為實際的受害人數可能更多。」

檢察官表示,「這名護士犯案只是想要證明自己的能力。」這名男護士平常給人的印象「非常熱心」,看不出他有任何異狀,但有一名醫生表示,尼爾斯常常幫忙醫生進行將導流管注入病人身體的手術,現在回想起來,覺得相當可怕,這名護士目前也被判終身監禁。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