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韓餐廳變情色天堂!正妹店員特殊服務 男客玩太嗨送醫

2021/07/03 11:5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北韓餐廳變情色天堂!正妹店員特殊服務 男客玩太嗨送醫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造成了各國經濟受到重創,不少餐飲業都因挺不過面臨倒閉的危機,未料,現在卻傳出有餐廳為了重振生意,提供「特殊服務」,更有男客人因為玩太嗨當場昏倒送醫,消息曝光馬上引起熱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悉,北韓政府從1990年代起在各國開設北韓餐廳,光是在大陸就開了超過百間的店面,餐廳收入也一直都是北韓重要的外匯收入來源,不過根據韓媒《每日朝鮮》日本版報導,近年受疫情影響,加上觀光客驟減,生意大不如前,但卻仍需要按時繳稅金給北韓政府,讓經營者相當痛苦。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餐飲業更是大受重創。(示意圖/pixabay)

因此就有當地的民眾透露,位在大陸丹東的一間北韓餐廳,為了要吸引客人上門,違反規定提供了情色服務,讓女服務生坐在男客人的膝蓋上,還在一旁唱歌跳舞兩人有了不少肢體接觸,這樣的經營模式更是大受歡迎。

然而就在上月17日晚間,該餐廳的一名北韓20多歲年輕貌美的女服務生,接待了一名大陸男客人,未料過程中疑似玩太嗨,客人竟突然昏倒送醫,才讓整起事件曝光。丹東當局也隨即介入調查。

▼大陸一間北韓餐廳為了挽救生意,竟提供女服務生「特殊服務」。(示意圖/pixabay)

酒吧, 招待员, 酒吧招待, 调酒师, 自助餐, 咖啡厅, 迎合, 餐饮服务商

事實上,北韓餐廳是禁止店員與客人有肢體上的接觸的,而這間餐廳過往也都是非常遵守規定,近期卻因受疫情所苦開始走偏提供性服務。不僅如此,還有消息指出,這樣的服務已經持續了數個月,且當地因防疫規定要求晚上9點就需閉門,但這間北韓餐廳都開業至凌晨2-3點,明顯違反規定。只是,疫情若仍無法有效的防賭,恐怕只會造成各國更多亂象。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2歲正妹暴紅!中共百年黨慶登台 超狂背景曝光
Delta病毒入侵近百國「還在變」全球進入非常危險時期
2歲女童突大吐血!食道被燒出洞 體內夾出這顆仍救不回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