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神童3度說中!5國接連出事 預言全球最糟時間點

2021/06/29 16:32 字級:
讀稿
印度神童3度說中!5國接連出事 預言全球最糟時間點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精準預言新冠疫情爆發時間點而被世人所知。日前阿南德預言英國、以色列將在6月20日後發生大事,結果英國宣布解封時間延期,以色列也加強防疫政策。阿南德的預言巧合應驗,引起外界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印度神童阿南德6月初曾發表預言影片,警告英國、以色列會在6月20日後「發生嚴重大事」,表示就算靠疫苗也不一定能帶來改善。隨後英國的解封時間宣佈延期,從6月21延至7月19日,以色列境內也飽受Delta變種病毒入侵之苦,只好趕緊加強防疫政策,皆和阿南德的預言不謀而合。

阿南德之前預言,6月20日至9月21日間是關鍵時期,全球將迎來下一波疫情,包括美國、英國等歐洲大多數國家要小心,而且日本、印度也要多加注意。阿南德解釋,疫情不會一夜之間天翻地覆,但6月20日木星逆行回到土星,「對全世界來說都不是好事」,他說明不論肉眼可見與否,「某些特別的事將從這天開始發生」,情勢可能要從7月開始才會較為明朗,但9月至11月情況又會急轉直下,並坦言9月至11月對全球來說都會是最糟的時期。

而本月24日時美國邁阿密公寓倒塌,同時又承受變種病毒Delta疫情入侵,澳洲雪梨27日也宣布封城2週。盧森堡27日證實,剛參與完歐盟領袖峰會的總理貝特爾確診;今年奧運的主辦國日本,疫情仍繼續延燒;馬來西亞27日也宣布全國封鎖措施無限期延長。

多國疫情相繼爆發,不少網友認為阿南德的預言再度被應驗。阿南德表示,面對變種病毒,疫苗不是唯一的解方,他說明應重視「阿育吠陀」療法,並呼籲大眾應多曬太陽、多呼吸新空氣,以防護跟提升自己的免疫力。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延伸閱讀
印度神童預言新一波疫情將爆發 點名「4國」慎防:某種改變開始了
辣妹穿「薄紗洋裝」嗨跳廣場舞 大媽一個暴怒衝上前開扁
他「超愛存50元硬幣」 網友曝慘痛經驗:到銀行1萬4會變9千
牢房變砲房!受刑人獄中召妓 高調曬「香豔床照 」慘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印度神童預言3度成真 5國接連出事曝「最糟時間點還沒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翻攝自 Conscience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1天叫6餐外送「暴肥100公斤」 他睡覺吸不到氣差點沒命
清秀少女「從小愛聞汽油味」 脫下工裝網友眼全亮了
立陶宛社福機構突收87筆善款 一打開驚見「全來自台灣」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