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20多歲確診男凍未條 從6樓防疫旅館破窗落跑

2021/06/24 13:4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扯!20多歲確診男凍未條 從6樓防疫旅館破窗落跑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至今已經造成了1.8億人染疫,更奪走無數條生命,然而近期卻發生一起荒謬事件,一名20多歲確診被收治在防疫旅館的男子,在隔離期間竟從6樓的房間破窗逃逸,直到護理師到病房查看後才驚覺男子失蹤,目前當地衛生局也緊急展開追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日媒《關西電視台》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22日,一名20多歲的年輕男子因為確診新冠肺炎,19日被安排入住大阪市北區的APA HOTEL東梅田南森町站前館的6樓房間,未料,男子從22日早上就開始失聯,旅館人員因怕男子病情出現狀況,趕緊請護理師到房查看,沒想到卻沒看到男子的蹤影。

由於該旅館的各出入口以及樓梯間都有保全24小時在看守,但透過館內的所有監視器卻都沒發現男子的身影,經護理師仔細查看房內後發現,窗戶有被破壞的痕跡,疑似是從6樓破窗而逃。據了解,護理師曾在21日下午與男子聯絡,也沒有發現任何異狀,不知為何會突然發生這樣的狀況。

▼日本有名染疫男隔離期間從防疫旅館6樓破窗而逃。(示意圖/pixabay)

Building, Architecture, Black And White

當地的衛生所現在也緊急要找尋該名染疫男子,只是截至昨(23)日晚間9點都未找到男子,目前可能會通報為失蹤個案交由警局協助處理,大阪府也藉此呼籲民眾隔離期間千萬不要出門,好好遵守防疫規定。

事實上,日本疫情依舊嚴峻,4月底針對東京都、大阪府等10第3度發布緊急事態,直到6/20才因有稍稍趨緩而解封除了沖繩以外的9地,不過當地的專家仍相當擔憂,因印度的Delta變種病毒株來勢洶洶,傳染力又強,深怕解封後7月下旬至8月又會造成新一波的疫情。

▼日本當地醫學專家擔憂7月中又會爆發新一波疫情。(示意圖/pixabay)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嚴重 大阪死亡率超過印度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封面圖/翻攝自APA HOTEL東梅田南森町站前館官網)

 

【往下看更多】
印度神童恐怖預言又成真 這一國疫情重新爆發
抓包外遇!他崩潰問孩子爸是誰 妻攤手:當時人太多了
奪命38號房!53歲男摩鐵約戰猝死 禮儀師發毛:已經第3個了…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