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神童再丟震撼彈 直接點名中國:那裡並不安全!

2021/06/23 14: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印度神童再丟震撼彈 直接點名中國:那裡並不安全!

受到Delta變種病毒的影響,疫情持續在全世界擴散,各國相當擔心疫情的變化。印度神童阿南德近日發布預言的影片,指出部分國家要小心疫情蔓延,另外阿南德在影片中,特別點出中國的疫情問題,他表示「我不相信中國是絕對安全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南德在6月初的預言影片中指出,疫苗並不是緩解疫情的唯一方法,他舉例智利目前接種率超過60%,但依舊面臨嚴峻疫情,尤其變種病毒來勢洶洶,更直言「疫苗不是萬靈藥」。另外阿南德也提出對抗新冠病毒的方法,就是從家中的廚房做起、愛護自然、友愛動物。阿南德表示「我們需要用傳統的方式提高免疫力,除了使用阿育吠陀經提到的薑黃等古老草藥之外,我們也要放下手邊的電子設備,接觸陽光與新鮮空氣,不要因為害怕新冠病毒而逃離大自然,愛護大自然,不要對周遭動物使用暴力。」

 

▼阿南德表示英國、印度、美國、日本等國可能會爆發新一波的疫情。(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阿南德指出中國大陸的疫情藏有許多黑數,他表示:「不要談論中國的成功,他們在資料保護方面非常強大,沒有向外透漏所有事情,所以不能百分百確定他們發生了什麼事,也不認為現在是絕對安全的」。

 

▼阿南德表示疫情恐怕要等到2023年4月後才會好轉。(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除此之外,阿南德點名有些國家要小心新冠病毒再爆發,他表示6月20日將會是「某種改變」的開始,疫情會蔓延到英國,大部分歐洲國家,還有其他加強接種的國家,像是美國、印度,將會再受到另一波疫情影響,所以這些國家應該要更加小心,另外阿南德也將會持續關注日本的疫情問題。


(封面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百萬網紅拍謎片叫太大聲 男鄰居敲門「提1要求」糗炸
吹風機用完直接放抽屜 房子竟整棟起火全燒光
妹子好想脫魯問天為何單身 雨中吶喊:我保鮮膜還沒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