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神童預言再命中 台灣也要小心9件事

2023/03/16 16: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印度神童預言再命中 台灣也要小心9件事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預言又成真!日前阿南德針對2023年提出預言,內容包含地緣政治、能源危機、自然災害、加密貨幣等6大災難,如今美國矽谷銀行(Silicon Valley Bank)、標誌銀行連環倒閉,令各界開始擔憂,此外,阿南德先前就示警,務必要小心「9件事」,台灣千萬不能懈怠。

★延伸閱讀★快訊/紐西蘭克馬得群島爆規模7.0強震 已發布海嘯警報

▼阿南德多次精準預言。(圖/翻攝自 Conscience YouTube)

▼阿南德多次精準預言。(圖/翻攝自 Conscience YouTube)

阿南德日前表示,2023年世界上會發生動盪,點名全球通膨問題嚴重,將會有大量人口走入貧窮,恐怕會落入糧食、能源危機,他還大膽猜測,加密貨幣市場將會下跌,然而,台灣面臨缺蛋危機,禽流感肆虐全球,就連金融業也陷入困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全台鬧雞蛋荒。(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全台鬧雞蛋荒。(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3月10日,全美第16大銀行「矽谷銀行」突然宣布倒閉,這是美國自2008年金融海嘯以來最大銀行倒閉案,不少用戶存款都無法取出,而標誌銀行也相繼倒閉,導致加密貨幣產業受到重創,今日北韓更對朝鮮半島和日本之間的海域發射一枚洲際彈道飛彈,且紐西蘭北島東北方的克馬得群島(Kermadec Islands)今日發生芮氏規模7.0強震,一連串的災害都被阿南德一一命中,讓不少民眾對未來感到擔憂。

★延伸閱讀★矽谷銀行宣布倒閉 企業存戶「3億存款拿不出來」崩潰

▼矽谷銀行突然宣布倒閉,不少用戶的存款無法取出。(示意圖/Pexels)

▼矽谷銀行突然宣布倒閉,不少用戶的存款無法取出。(示意圖/Pexels)

阿南德先前就曾警告全世界的朋友,在變化多端的時代,民眾要學會自制,做到不貪心、不貪吃、不熬夜、不亂生氣、防疫不放鬆,才可以獲得更好的能量,而3、4月更要注意9件事,分別是地緣政治、大型災難、經濟問題、能源危機、加密貨幣、大量生產武器,以及糧食危機、氣候危機、第三次世界大戰危機。

★延伸閱讀★印度神童最新預言「點名台灣」 示警6大災難要來了

雖然阿南德對未來兩個月做出預言,但他也呼籲人類,若不好好珍惜地球,只會遭到反撲,極端氣候發生頻率會更頻繁,不過,人們不用抱持著悲觀的想法,世界充滿動盪,或許是給人反思的好機會,阿南德提醒民眾這段時間還是要注意身體健康,努力讓自己進步,才能安然度過危機。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 Conscience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快訊/紐西蘭克馬得群島爆規模7.0強震 已發布海嘯警報
矽谷銀行宣布倒閉 企業存戶「3億存款拿不出來」崩潰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