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V女優好慘!片場便當降級「只剩75元」 大吐苦水都他們害的

2021/06/18 13:39 字級:
讀稿
AV女優好慘!片場便當降級「只剩75元」 大吐苦水都他們害的

新冠肺炎(COVID-19)重創全球經濟,連日本AV產業也難逃疫情衝擊,再加上近年來盜版猖獗,導致片商營收大減,間接讓片場的預算被大幅削減。近日AV女優堀內未果子在推特大吐苦水,表示現在不看正版AV的人愈來愈多,導致她片酬下滑、工作量縮減,就連片場吃的便當都降級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AV女優堀內未果子於12日在推特發文抱怨,因為看盜版A片的人愈來愈多,使得AV產業的預算遭到大幅度的縮減,讓她工作量下滑,片酬也跟著縮水,現在拍片連化妝師也沒有,還必須自帶妝髮,而片場的便當也大大降級,變成300日圓(約76元台幣)等級的,AV產業的慘況讓她急向粉絲呼籲:「如果大家希望營造良好的業界環境,同時看到精緻的作品,就請購買AV(正版)喔。」

 

▼AV女優堀內未果子在推特大吐苦水,因為盜版猖狂,讓他們的產業大受影響,連便當也降級了。(圖/翻攝堀內未果子的推特)

AV女優堀內未果子在推特大吐苦水,因為盜版猖狂,讓他們的產業大受影響,連便當也降級了。(翻攝堀內未果子的推特)

 

貼文一曝光,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紛紛留言表示「300日元午餐真的讓人想哭」「我們會聽未果子的話購買正版的」「或是妳可以考慮換跑道,做個性感的Youtuber,說不定比較好賺?」「我一直都乖乖地買正版哦」「我通常都會買想支持的AV女優(影片),這樣利潤都會給她們當報酬。」


延伸閱讀
AV女優被性侵懷孕又流產 自責懊悔:不該去酒店上班
富豪尪暴斃AV嫩妻狂搬家 驚悚真相曝光:人氣男星怕爆
AV女優「撞臉納豆」 本人笑瘋:根本就是我扮女裝
陳美惠瞞交往5年男友拍AV! 騙「商店打工」:被發現也打死不認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AV女優哀嚎片場便當降級「只剩75元」 大吐苦水都他們害的!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堀內未果子的推特)

 

【往下看更多】
澳洲水患後現空靈美景 蜘蛛「絲路」披覆大地如藝術品
悚!1家4口陳屍家中 妻兒倒地「血流乾」
南韓最大電商「物流中心火警」 1消防員困火場生死未卜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AV女優 片場 便當 疫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