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歲童躲廁玩躲貓貓!背後真相讓媽媽好「心酸」

2016/06/22 17:45 字級:
3歲童躲廁玩躲貓貓!背後真相讓媽媽好「心酸」
●(圖/Stacey Wehrman Feeley Facebook

前陣子美國發生夜店和歌手遭槍擊的事件,造成社會恐慌,也點醒了美國槍枝氾濫問題。美國一名婦人有天看到女兒站在馬桶上,還以為孩子發育快速模樣可愛,便開心地拍照,但知道事情真相後,竟讓母親心碎一地。

女童的母親史黛西(Stacey Wehrman Feeley)在臉書發文,有天看到女兒站在馬桶上,右手扶著牆,左手摀著胸,安靜的凝視地面,模樣看起來非常可愛。但她詢問之後才了解,原來她女兒正在做幼稚園所教的反恐練習,遇到突發狀況時,要趕快躲進廁所並把腳藏起來,這樣壞人才不會發現蹤跡。而聽到的瞬間她心碎一地,沒想到僅僅3歲就必須接受反恐訓練,難過地表示「那一刻,我3歲女兒的所有純真都將一去不復返」。

史黛西直指政客們,要他們睜大眼睛瞧瞧她女兒如此的模樣,假若是你們自己的孩子、孫子、曾孫子,他們都在你們所決定的世界長大,才3歲的他們,不是享受童年記趣,而是接受反恐訓練,這根本就不是解決問題的最佳方式。她還說儘管槍枝管制不能控制在100%,但若做出實質上的改變,例如槍枝管制,或許能減少1%、2%,甚至是50%的犯罪機率。所以,除非政客們喜歡天天看到自己的小孩站在馬桶上練習反恐,不然美國人有必要在槍枝議題上做出改變。

政客們想必都不希望看到自己的小孩失去童年,反而要天天接受反恐訓練,而美國的槍枝氾濫問題迫在眉睫,前陣子就有網友做出一張如何看出美國槍枝氾濫的圖,並用知名連鎖咖啡店星巴克對照,沒想到每1間星巴克的附近就有6間店合法販售槍械,買咖啡竟然比買槍還難,實在驚人。

所以,政客們的決策,也間接決定了未來子子孫孫的一生,而史黛西上傳並公開女兒反恐練習的照片,看似可愛但真相卻非常殘忍,希望政客們都可以看到,並反思、深思美國現在真正需要的政策是什麼、要改變什麼,讓未來更美好。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