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貓咪死盯「詭異符號紙」 網友一看急了:快搬家!

2021/06/15 16:3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貓咪死盯「詭異符號紙」 網友一看急了:快搬家!

如果在家中發現畫著奇怪符號的紙,大家會怎麼做?美國一名21歲女子安潔莉卡(Angelica)前陣子養了一隻小貓,但貓咪很喜歡在家中到處亂跑,某天,安潔莉卡在找貓的時候,意外發現廚房櫃子下方貼著一張畫有「神秘符號」的紙,這張紙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於是和男友決定把紙燒掉,但網友則認為他們應該要趕快搬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畫著奇怪符號的紙。(圖/翻攝自anxiousweenie69 TikTok)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女網友安潔莉卡和男友同住,最近他們一起養了一隻小貓,活潑的小貓喜歡在家中跑來跑去或躲起來,日前,他們在家中尋找貓咪的身影時,意外發現廚房櫃子下方有個洞,而洞裡面的牆壁貼著一張畫著類似象形文字的紙,讓他們覺得相當奇怪,於是決定把紙撕下來,撕掉後發現原來後面還有一個洞,男友開著手電筒爬進去一探究竟,但那個洞裡只有一個很舊的汽水杯和紙板。

 

▼男友把紙撕開後發現後面還有一個洞。(圖/翻攝自anxiousweenie69 TikTok)

 

安潔莉卡表示「當時貓咪就在洞口附近不願意離去,甚至一直盯著那張紙看」最後,兩人決定把那張紙撕下並燒掉,然而,紙的後方竟也有一個洞,而安潔莉卡對紙上的符號相當感興趣,還特地上網找尋類似符號,同時也把過程拍起來上傳TikTok,希望能有網友替她解答,目前影片觀看次數已突破1000萬次。

 

▼最後兩人決定把紙燒掉。(圖/翻攝自anxiousweenie69 TikTok)

 

影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那張紙是用來保護你的!它封印了不祥之兆!現在你不能抵擋惡靈了」、「趕快搬離那間屋子」、「天啊,很多恐怖電影的開頭就是這樣」,不過,也有人認為「說不定只是前屋主拿小孩畫的畫來貼住洞口」、「可能是孩子們畫的畫蓋住了他們挖的洞」。

 

(封面圖/翻攝自anxiousweenie69 TikTok)

 

【往下看更多】
61坪獨棟洋房開價400萬乏人問津 竟與地下室這秘密有關
路邊驚見男童雕像「詭異微笑」 他調戲後秒出車禍:被纏上
家中驚見「半身小鬼」!他勇敢上前查看 下秒卻崩潰傻眼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