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翁第37次結婚爽娶嫩妻 妻、兒、孫共189位同慶祝

2021/06/10 17:20 字級:
讀稿
翁第37次結婚爽娶嫩妻 妻、兒、孫共189位同慶祝

外國網站上近日流傳著一則影片,內容為1名年邁老翁正舉行人生中的第37次婚禮,迎娶年輕貌美的妻子進門,而身邊歡聚同慶的正是老翁的歷任妻子與兒女、孫子女。在場眾人不斷鼓譟起哄、情緒相當高昂,場面熱鬧非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老翁在親吻新婚的年輕妻子。(圖/翻攝自rupin1992 Twitter)

老翁在親吻新婚的年輕妻子。(圖/翻攝自rupin1992 Twitter) 

根據《Dnaindia》報導,影片中,老翁似乎禁不住眾人的鼓譟,掀起新娘的白色頭紗,低下頭親吻了對方,隨後兩人便又坐回位置上,在場眾人仍不停的鼓掌、尖叫歡呼,現場氣氛十分愉快、歡欣。

 

報導指出,這是老翁第37次的婚禮,在場的還有28名妻子、35個孩子與126個孫子女共189人,家族相當龐大。印度警官夏瑪(Rupin Sharma)也分享了這段影片,還表示老翁竟然敢在28位老婆與其他兒孫面前完成第37場婚禮,堪稱最勇敢的人。

 

▼老翁舉行第37次的婚禮。(圖/翻攝自pexels)

新聞曝光後,有網友羨慕留言,認為老翁能取這麼多老婆,相當不簡單「養得起全家也是蠻厲害的」、「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勇氣辦婚禮,他竟然辦了37次」,但也有人對影片的真實性表示懷疑。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翁第37次結婚…害羞吻嫩妻 「老伴、兒孫」189人現場歡慶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rupin1992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解放軍80軍團PO文喊「準備打仗」 53秒演習片超震撼
快訊/雷雨彈強襲 北北基16縣市大雨特報
共體時艱!暖房東3個月「房租打8折」 還可以免租金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婚禮 老翁 親吻 老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