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牌衛生棉竟藏一根針 廠商緊急道歉

2021/06/07 16: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名牌衛生棉竟藏一根針 廠商緊急道歉

有一名女子爆料,近日購買一包衛生棉,不料竟在裡面發現一枚針頭,約正常針的三分之一大小。她隨後拍了一段影片PO上網,並控訴「如果在我沒看到它的情況下,就使用它,可能就紮到肉裡了」,希望廠商對此給個說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從公布的影片可看見,該女子剛把衛生棉撕開,竟出現一段小小的針頭,她表示剛打開衛生棉時就感覺裡頭有異物,直言「我十分害怕,想知道針頭存在的時間和原因,於是拍了影片公布這件事」。牽涉其中的衛生棉品牌為「七度空間」,貨品代號號為QUC9809,包裝外還印有合格字樣。

▼江西有名女子在衛生棉發現一枚針頭,讓她氣壞直接拍影片PO上網。(圖/翻攝自沸點微博)

廠商對此發出聲明表示,「關於江西女子在衛生棉發現針頭事件,七度空間牽涉其中,給消費者們造成困擾,我們深感抱歉」。廠商提到在收到消息後,他們第一時間成立專門小組針對該事件進行調查,並與消費者取得聯繫,調查清楚後,將第一時間公布調查結果。

根據中國《搜狐》社評指出,「如果針上有傳染性疾病的血液或組織液,是否能夠傳播疾病?愛滋、梅毒體外存活時間很短,但有些細菌可以存活幾天。就算純物理傷害,因為位置的特殊性,也是最惡劣的一類傷害了」。

 

▼七度空間昨日晚間發出聲明,並向消費者致歉。(圖/翻攝自七度空間微博)

消息一曝光,引發網友震怒,尤其是七度空間品牌用品的女性消費者,紛紛留言表示,「有心理陰影了,以後用之前都要在手裡捏一遍」、「早在爆出質量有問題就不用很久了」,但也有部分網友質疑,「我覺得可能是她身邊的人故意用這種手段害她」、「絕對是有人想搞7度空間,我是絕對不相信這種新聞的」。

 

(封面圖/翻攝自昌義檢察微博)

 

【往下看更多】
悚!9歲童玩沙突淒厲尖叫 腿像蠟油慢慢融化
32人無視禁令辦性愛派對 成員中4人是警察
印度神童再預言「6/20有大事發生」曝疫苗不是解決辦法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