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舊金山不平靜!先隨機砍人又傳重大火災

2016/06/19 20:30 字級:
舊金山不平靜!先隨機砍人又傳重大火災
美國舊金山是許多華人聚集的地方,但最近卻不太平靜!6月初,在爾灣街發生隨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遭砍傷送醫。而在今天,貝納爾高地地區發生重大火災,八棟房屋遭到波及,當即緊急撤離46人,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好幾名消防員冒險蹲在火場旁邊,趕緊用水柱滅火,但現場仍不斷冒出濃煙,週六下午舊金山傳出重大火災,位於貝納爾高地地區的一棟房屋突然起火燃燒,兩層樓建築瞬間陷入火海,截至傍晚六點火勢已經延燒8間房屋包括一間五金行,當局擔憂裡頭的油漆和易燃物可能助長火勢,所以要求四十多人緊急撤離家園,消防單位表示,目前還不清楚確切的起火點和起火原因,但已經出動140名消防人員來對抗火勢。

最近舊金山真的不太平靜,因為稍早在6月10日發生隨機砍人事件,當地時間凌晨一點多爾灣街外一家酒吧一名男性被人從身後捅了一刀,肺部因此受傷,從警方最新公布的監視器畫面看來,嫌犯也是男性,一手拿著手機、另一手持刀,警方指出嫌犯有可能是亞裔人士,身穿海藍色外套背著黑色包包,目前逃逸中,呼籲當地民眾提高警覺,也希望儘早將嫌犯逮捕到案。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