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東西吃!22歲窮人妻被騙上救護車 司機揪友性侵

2021/05/27 17:5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有東西吃!22歲窮人妻被騙上救護車 司機揪友性侵

印度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事件,一位22歲人妻某日走在路上,遇上一個救護司機與友人騙她:「上車就給妳好吃的食物」,飢餓的人妻為了填飽肚子,不疑有他的上車,沒想到卻被載到荒郊野外輪流性侵。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救護司機與友人騙人妻上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Library/Mobile%20Documents/com~apple~Preview/Documents/first-responders-3323385_960_720.jpeg

 

綜合外媒報導,本起事件發生於印度拉賈斯坦邦(Rajasthan),被害人妻於本月24日遭救護司機與友人欺騙上車,未料被載到荒郊野外輪流性侵。事後,人妻立即到警局報案,並將事發過程詳細的告訴搞方,隨即前往醫院接受檢查。當地警官蘇倫德拉(Surendra Pancholi )於26日證實案情,目前兩位嫌犯已遭逮補,全案正在釐清中。

 

▼人妻遭救護司機騙與司機友人性侵。(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Library/Mobile%20Documents/com~apple~Preview/Documents/a141bd1656e971a7d3e9c1f6b583751b.jpeg

 

事實上,印度性侵案層出不窮,4月3日一位染疫的43歲婦女被送往博帕爾紀念醫院研究中心急救,卻在住院時遭到男護理師阿赫瓦爾(Santosh Ahirwar)性侵。婦女事後雖然向醫生舉報,但她病情卻突然惡化,甚至需要使用呼吸器,於 6日晚間逝世。據悉,這位遭性侵的婦女是1984年博帕爾毒氣洩漏事件倖存者,有一派說法是倖存者死於新冠肺炎的機率為一般人的7倍。

 

▼印度性侵案層出不窮。(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Library/Mobile%20Documents/com~apple~Preview/Documents/1576234413_78913.jpeg

 

此外,一名45歲婦人本月15日因染疫住院,婦人一開始向家人表示,自己的狀況一切都還算穩定,沒想到兩天後女兒接獲院方通知,婦人病情加重,等她趕到醫院時,發現媽媽已經被插管,手腳還遭到綁住,最後婦人於19日過世。事後,女兒透露媽媽在臨死前跟她說,她在16日遭到3名醫護人員集體性侵,因此她質疑院方為了「滅口」,乾脆對她插管,把原本輕症的她弄成重症患者,目前全案還在調查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夫下面癢!半夜驚見陌生裸女壓上來 慘成防疫破口
已婚教授追校花!噁喊「要做妳的男人」 3度騙到墾丁性侵
他遭113kg大媽性侵 崩潰求救:我推不開她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救護車 司機 性侵 印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