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降飛車!屋頂被砸出大洞 屋主睜眼見車頭嚇壞

2021/05/27 11:55 字級:
讀稿
天降飛車!屋頂被砸出大洞 屋主睜眼見車頭嚇壞

美國密蘇里州尤利卡市23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白色轎車飛越住宅的柵欄,十分準確的插入一處民房的二樓屋頂,而此時正在熟睡的屋主,睜開眼時就看到肇事的車輛,距離他們的床鋪不到2公尺,讓人覺得毛骨悚然。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NBC》報導指出,在23日凌晨2點左右,有2名年僅十多歲的少年駕駛車輛回家,沒想到在案發地附近的山路上發生意外,他們撞上山路旁的樹木後,就直接撞上山下民宅的屋頂上。而案發時,民房的屋主正在熟睡,被汽車撞入屋頂的巨響給嚇醒,而屋主清醒後也發現,這輛肇事的車輛距離他們的睡床不到2公尺。之後,當地的警消人員就抵達該處進行後續的處理與案件調查。

當地消防局副局長史坦伯格(William Stamberger)後來表示,整起事件並沒有造成任何人的傷亡,「堪稱是個奇蹟」,史坦伯格認為,不管是屋主夫婦還是車上的兩人,真的非常的幸運。屋主方面也很慶幸,還好車上2個男孩都沒有受傷。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汽車穿越柵欄插入民房二樓屋頂 距離屋主的床只有2公尺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憂無法與家人團聚! 快篩陽 男企圖逃離防疫旅館遭勸回
本土疫情可控?專家:存在巨大黑數、重症率高到嚇人
人資沒禮貌亂約面試 求職者無奈:相親都會看照片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