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完疫苗一起嗨!脫衣舞孃帶頭 俱樂部設「疫苗接種站」

2021/05/25 11: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打完疫苗一起嗨!脫衣舞孃帶頭 俱樂部設「疫苗接種站」

新冠肺炎爆發至今,世界各國都逐漸著重於疫苗接種率,認為這樣才能有效降低確診人數,並提倡民眾接種疫苗。而近日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名情色大亨,就在自己的脫衣舞俱樂部設置合法疫苗接種站,並讓當家花旦帶頭施打,十足的宣傳效果吸引不少人到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ABC7》報導,拉斯維加斯的政府官員和衛生工作者試圖解決新冠疫苗接種率問題,於是他們採用越來越多種不一樣的方式,來激勵人們注射疫苗。然而在當地就有一名情色大亨佛林特(Larry Flynt),為了讓人們意願變高,竟直接在自己的脫衣舞俱樂部中,申請合法疫苗接種站,並在俱樂部星期五晚上開始營業之前,開放幾個小時讓人們進行注射。

 

▼情色大亨佛林特在脫衣舞俱樂部申請疫苗接種站。(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當天吸引了約100人到場施打疫苗,且佛林特還派出俱樂部的當家花旦,脫衣舞孃JoJo(JoJo Hamner)率先施打,畫面中可以看到,JoJo只穿著一件性感的黑色蕾絲內衣,手上還拿著表演道具,並戴著口罩,就直接在現場打疫苗,話題十足的方式,也讓不少到場玩樂的人直接在此打疫苗,另外,脫衣舞孃和其餘工作人員也都一同接種。

 

▼來俱樂部玩樂的人,都可以直接施打疫苗。(圖/翻攝twitter@kylegriffin1)

宅在家沒辦法出門沒關係! 全部包在我身上(ノ>ω<)ノ

拉斯維加斯的官員指出,脫衣舞俱樂部還給予接種疫苗的人獎勵措施,無論你在哪裡接種,只要出示疫苗接種卡,俱樂部就會送上一張會員卡,可以讓他們和5個朋友免費入場、喝酒,並享受其他福利。而俱樂部總經理就表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幫助社區並更快恢復正常,雖然人們通常不會將脫衣舞俱樂部視為公共衛生的合作夥伴,但設置疫苗接種站使每個人都有機會看見,俱樂部其實和其他任何企業一樣,可以執行正常業務。

 

而內華達州南部衛生區一名護士喬安·魯皮珀(JoAnn Rupiper)前往支援時也表示贊同,認為這個方法可能會吸引一些喜歡新穎的人。事實上,內華達州12歲以上的人口中,超過46%的人都注射了一次疫苗,不過衛生官員就表示,民眾的注射需求急劇下降,可能會使該州無法達到為75%人接種疫苗的目標,因此他們才和各方合作,希望能提高疫苗接種率。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翻攝twitter@kylegriffin1)

 

【往下看更多】
紓困補助要來了 這2種人一次可領到3萬
訂食物給醫護!外送員搬4箱進急診室 結局逆轉氣炸:根本害死人
528後是否延長停課 柯文哲、侯友宜有共識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