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魔女藝人淪詐欺犯? 與情夫涉詐204萬

2016/06/19 14:33 字級:
美魔女藝人淪詐欺犯? 與情夫涉詐204萬
日本知名的美魔女藝人「富田千景」,竟然變成詐欺犯嗎?日本女星富田千景,被以「詐欺罪」逮捕,她涉嫌和不倫對象,詐騙一間幼稚園,詐騙金額高達台幣204萬。日本警方說,她非常狡猾,把詐騙款項全都轉進親戚的戶頭。

邊走邊甩手,搭電車不斷墊腳尖,不趕時間,爬樓梯也要用跑的,日本美魔女藝人「富田千景」,鏡頭前分享回春妙招,不說可能很難看得出來,她今年已經45歲。富田年輕時,選過日本小姐,後來因為參加美魔女比賽爆紅,還因此演過電影。

只不過現在爆出,富田涉嫌夥同不倫對象,詐騙一家幼稚園,謊稱要開分校,進而取得650萬日幣,約合新台幣204萬,全部存在富田親戚的戶頭裡,企圖避人耳目。朝日電視記者:「警視廳表示,贓款全被富田領出來,拿來當作她在東京港區,經營店家的周轉資金。」警方還在這個戶頭,發現六百多萬的不明款項,疑似還有其他業者受害。

富田是藝人、畫廊老闆,還自稱是繪畫藝術家,在日本社會享有高知名度,沒想到如今卻捲入詐騙案,情夫認罪,富田卻撇清關係,說自己是清白的,隨著檢警一步步抽絲剝繭,到底無辜還是有罪,相信很快就會有答案。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