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0輛車華府遊行 支持台灣參與WHA

2021/05/23 08:39 字級:
讀稿
50輛車華府遊行 支持台灣參與WHA

大華府地區台灣僑胞今天舉行感謝美國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活動,50輛掛上台美國旗的車隊從國會山莊出發遊行至白宮前,呼籲美國民眾支持台灣國際參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包括華府在內,全球8個國家、22個城市今天同步舉行台灣參與WHA遊行。華府的遊行活動則是從國會山莊前出發,50輛掛滿美國與中華民國國旗的車隊,一路向白宮前進。

 

世界工商婦女協會巴爾的摩創會會長白越珠致詞表示,這場活動是為了感謝美國對中華民國台灣參與WHA的支持。台灣在健保體系與藥品研發有優異的表現,台灣不應該被排除於WHA的任何活動之外,「台灣能幫忙,台灣也正在幫忙」。

 

駐美代表處副代表鄭榮俊也表示,這場全球性活動是為了讓世界聽到台灣的聲音。美國國會議員發起的「讓台灣幫忙」(#LetTaiwanHelp)社群平台活動也獲得超過250位全球各國議員、組織與高階官員響應。他相信透過這些活動,目標終能達成,這一天不會太遠。

 

本身是預防醫學專家、母親來自台灣的馬里蘭州州參議員林力圖(Clarence Lam)則表示,非常樂見美國對台灣參與WHA的支持,因為台灣不僅能在疫情大流行做出貢獻,也能在全球公衛做出貢獻。

 

(封面圖/翻攝自僑委會華府僑教中心 OCAC in DC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華府 遊行 台灣 WHA 美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