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特斯拉「不關車門」淋雨狂飆 車主痛訴:實力不允許

2021/05/21 14: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特斯拉「不關車門」淋雨狂飆 車主痛訴:實力不允許

電動車領頭羊品牌「特斯拉」在2018年時已經成為世界最暢銷充電式汽車公司,深受許多車迷的喜愛,然而日前網路上卻瘋傳一張「Model X」在雨天的馬路上沒關門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Model X特有的「鷹翼式車門」以及「剪刀門」是他引以為傲的賣點之一,然而卻也因為車門的設計,導致出現了外面下大雨,車裡面下小雨的狀況。根據《每日頭條》的報導,大陸網上瘋傳一張特斯拉Model X行駛在大雨之中,然而鷹翼門卻沒關上的照片,當時引起網友熱列猜測車主「是不是想賞雨」、「有錢人的怪癖」等。

 

▼特斯拉Model X行駛在大雨之中,然而鷹翼門卻沒關上。(圖/翻攝自每日頭條)

 

而心細的網友猜測車主應該是車門卡住了,事後車主也接受出面表示,雨中開車門並不是自己的怪癖,而是車門卡住了,自己想關也關不了,「我想、但實力不允許」,能看出他相當的無奈。事實上,這並不是偶發事件,有些網友也反應會突然遇到車門無法關閉或打開的情況,這也讓車主們紛紛抱怨不已。

 

▼一名特斯拉車主開自動駕駛後分心,沒注意內線車道有一台貨車翻覆,結果整台車撞破貨車車斗。(圖/東森新聞)

 

除了車門以外,其實特斯拉引以為傲的自動駕駛系統狀況也曾出不窮,先前一名特斯拉車主,疑似開自動駕駛後分心,沒注意內線車道有一台貨車翻覆,結果整台車像穿雲箭一樣撞破貨車車斗,讓不少人印象深刻;而美國德州休士頓也有一輛自動駕駛的特斯拉撞上了路樹,導致整台車起火燃燒,釀成兩死的悲劇,而根據警方調查,這兩人的位置分別是在副駕駛座以及後座,駕駛座上並沒有任何人。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頭條)

 

【往下看更多】
菜市場爆大規模感染!一周867人確診 兇手是公共廁所門
61歲「長腿姐姐」馬世莉消失1年 身材大崩壞近況曝
發燒還做S!彰化短髮妹「穿防護衣送醫」 恩客躺床崩潰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