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婆偷吃已婚男!尪氣炸逼換妻肉償 超扯提議曝光

2021/05/21 14: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老婆偷吃已婚男!尪氣炸逼換妻肉償 超扯提議曝光

夫妻之間若發現某一方出軌,可能就會讓兩人之間的感情破裂無法回復,還可能因此而鬧上法庭。不過大陸就有名男子,發現妻子劈腿已婚小王後,雖然很生氣,但他竟然提出要小王的妻子和自己發生性行為,來彌補自己被戴綠帽損失,讓大家都看傻了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陸媒《澎湃新聞》報導,多年前一名韓姓男子得知妻子竟和一名已婚小王出軌,讓他相當生氣,不過他卻決定要用另一種方式來懲罰妻子的行為,接著就和妻子討論,要說服小王的妻子和自己發生性行為。韓男決定了以後,就將小王的妻子叫到家中,並趁機要和對方發生關係,然而小王妻子極力反抗,最後韓男並未得逞。

 

▼韓男把小王妻子叫來家中,想趁機侵犯她。(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不過韓男並沒有因此罷手,事後他威脅小王妻子,若不答應他的要求,就會叫人去毆打小王,隨後雙方見面商量解決辦法,韓男再一次提出要發生關係的補償條件,更再度威脅「要讓妳家破人亡」,試圖讓小王妻子服從,不僅如此,就連韓男妻子也在一旁幫忙說話,並保證不會跟任何人說這件事。最後小王妻子為了維護家人安全,不得已之下只好答應韓男提出的條件,兩人因此發生了性關係。

 

▼小王妻子答應和韓男發生關係。(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沒想到時隔多日以後,小王妻子越想越不對,一氣之下以強姦罪將韓男告上法庭,不過在開庭時韓男辯稱,自己並沒有脅迫、強迫對方,一切都是小王妻子的邀約,地點也是她定的,「她是自己同意的,請法庭從輕處理」。而韓男的辯護人也指出,兩人發生性行為的過程中,並沒有違反小王妻子的意志,更沒有強迫她就範,被害人是自願的,要說的話,也只能說兩人是通姦。

 

▼韓男辯稱地點也是女方決定,並沒有逼迫她。(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該事件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有一派人認為,若女方在發生關係時沒有抗拒,甚至還自己決定地點,若真的是強姦,應該一開始就報警,或是在被威脅時就報警,而不是事後報警,這樣的行為是引誘犯罪並進行報復,應該不能認定為強姦。不過另一派人則認為,「完全符合強姦罪的構成要件」,認為精神強迫也是強迫,所以完全成立,除非證明是女方提出性平衡的補償方式,否則怎麼看都是脅迫。

 

最後經法院判定後認為,韓男在得知妻子出軌後心懷不滿,於是通過語言威脅、恫嚇,對被害人施加精神壓力,讓被害人不得不答應其性要求,其行為已經構成強姦罪,應該要負起刑事責任。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exels)

 

【往下看更多】
基隆確診男足跡超驚人 連續26天搭區間車去萬華茶室
高雄疫情破口找到了 新店男搭高鐵南下「2度和友人包廂聚餐」
脫口罩開車、喝水全都罰?新北市衛生局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出軌 綠帽 換妻 已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