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震撼彈!50歲新首富驚傳病逝 公司證實了

2021/05/20 20: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震撼彈!50歲新首富驚傳病逝 公司證實了

今(20)日中國「貝殼找房」訂閱號發出一篇訃聞,表示董事長左暉因疾病意外惡化去世,享年50歲。事實上,左暉今年才剛登上新財富財富榜,成為中國地產首富,不料竟在事業高峰離開人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2001年創辦鏈家的左暉,創下「賣房子的幹不過仲介」怪象,10年後,左暉又創辦了自如網,為超過10萬業主提供資產管理服務,接著在2014年創辦鏈家網,打造具備集房源信息搜索、產品研發、大數據處理、服務標準建立為一體的房產服務平台。

 

▼「貝殼找房」董事長左暉今(20)日病逝。(圖/翻攝自新浪財經微博)

 

2019年10月,胡潤百富榜上,左暉排名第195位,身家約有180億人民幣(約為新台幣782億元),隔年4月,左暉位列《2020福布斯全球億萬富豪榜》第945位,後來左暉身家越來越驚人,最終在去年以1374.5億人民幣(約5977億新台幣)位列《2020年福布斯中國400富豪榜》第15位。沒想到他卻在人生巔峰因病過世。

 

▼訃聞曝光後,大批網友留言討論。(圖/翻攝自新浪財經微博)

 

左暉過世消息曝光後,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討論,「人生莫大的悲哀,錢有了人沒了,去陰曹地府搞房地產吧,說不定能買18層」、「一位值得尊敬的企業家,整治二手房吃差價,亂收費,把交易變得透明,打造更大更值得信任的平台,為消費者保駕護航做難而正確的事,精神永在」、「左總一直在做難而正確的事,一直都特別崇拜他」、「值得尊敬的企業家,改變了中介行業,促進了行業進步」。

 

(封面圖/翻攝自新浪財經微博)

 

【往下看更多】
菜市場爆大規模感染!一周867人確診 兇手是公共廁所門
快訊/開車沒戴口罩要罰1.5萬元?高雄衛生局回應了
發燒還做S!彰化短髮妹「穿防護衣送醫」 恩客躺床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