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才剛出門!姊秒騎弟「駕駕」 她回家目睹傻了

2021/05/10 20: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媽才剛出門!姊秒騎弟「駕駕」 她回家目睹傻了

孩子們的戰爭往往都讓家長相當崩潰,時常不曉得該如何幫忙,近日大陸一位媽媽才剛回家,沒想到就驚見姊姊騎在弟弟背上開始玩騎馬遊戲,讓她哭笑不得上傳網路,網友看了也紛紛直呼「這小孩將來長大不得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期大陸微博瘋傳影片,有位兩寶媽在網路上分享霸氣的姊姊看年幼弟弟好欺負,直接抓著弟弟耳朵騎在背上「駕駕駕」,直接玩起旋轉木馬的遊戲,疑似是因為太過忘情,姊姊完全沒注意到媽媽的存在,剎那間,姊姊將頭一轉,發現媽媽正拿著鏡頭在拍,瞬間收起臉上的霸氣,轉為甜美的笑容,一副「只是開玩笑」的表情。

▼姊姊騎弟弟背上玩騎馬遊戲。(圖/翻攝自微博)

從畫面中可看出,姊姊下一秒還趕緊從弟弟背上下來,還用匍匐前進的姿勢,彷彿媽媽不存在一樣,逃離現場,而可憐被欺負的弟弟則默默抬頭,臉上彷彿掛著「我是誰我在哪」的大問號,令人又心疼又好笑,這樣的影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這姊姊真是個鬼靈精」、「小小年紀就這麼聰明,將來前途無量。」

▼姊姊驚見媽媽回來,趕緊趴著離開現場,假裝事情沒發生過。(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這樣的影片,雖然廣大網友覺得好玩,但有學者指出,每個家庭都有大寶欺負二寶的狀況存在,某些大寶的出發點是出於有趣而非針對,但如果家長發現大寶對二寶有純欺負的心態,那就要好好思考教育方針是否出了差錯,老大很可能是因為覺得父母比自己更疼愛弟妹,才會用這種方法,「家長必須做好中間人的角色,發揮調和劑功用。」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正妹驚見床上「6神秘肉球」 網嚇瘋急喊:快丟掉!
水逆要來了!唐綺陽警告「衝突更擴大」:你死我活
悚!重機騎士壓車雷殘摔斷腳 只剩一層皮懸空晃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